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全明星林家佑超潮「山系」穿搭指南!YouTuber和女力冒險家都說讚

本文共900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全明星運動會中爆發力十足的林家佑每次登場都是焦點,外界卻不一定知道,其實他曾經罹癌進行手術,身心理上付出比旁人更大的努力才能獲得亮眼成績,也讓他更加在乎運動裝備的選擇。林家佑最愛的運動穿搭就是他的MERRELL ROGUE HIKER輕量登山鞋,這次MERRELL Taiwan更舉辦贈鞋活動要抽出幸運兒親自體驗林家佑的「神隊友」。

林家佑透露,之所以選擇MERRELL ROGUE HIKER不僅是因為輕量這個特...
林家佑透露,之所以選擇MERRELL ROGUE HIKER不僅是因為輕量這個特色,抓地力、防水以及耐磨等戶外冒險不可缺少的絕佳保護度都是他在挑選登山鞋時相當在乎的選項。展業國際/提供

林家佑曾因病開刀摘除一條肌肉,導致手臂出力困難,運動起來更容易受傷,讓他付出相當大的努力對抗身理上的不便及心理上的煎熬。除了自身的努力,林家佑對於舒適的服飾、鞋履穿搭相當在乎,喜歡冒險的他在前進荒野之旅時就特別選擇了「輕量登山鞋」 MERRELL ROGUE HIKER。

林家佑透露,之所以選擇MERRELL ROGUE HIKER不僅是因為輕量這個特色,抓地力、防水以及耐磨等戶外冒險不可缺少的絕佳保護度都是他在挑選登山鞋時相當在乎的選項。MERRELL ROGUE HIKER採用GORE-TEX 襪套式防水結構,兼具耐磨抗撕裂等高機能,在面對山林、荒野中多變的氣候,隨時保持清爽、透氣,讓林家佑大呼完全是他的「神隊友」。

MERRELL ROGUE HIKER 適合各種越野穿搭。展業國際/提供
MERRELL ROGUE HIKER 適合各種越野穿搭。展業國際/提供

除了是林家佑的神隊友,MERRELL ROGUE HIKER也是身兼健身教練、自媒體主理人、民宿經理人的超強女力代表Gina的最愛。從小就愛往外跑的Gina,在第一次挑戰百岳登山時卻遇到大挑戰,當時在奇萊南華下山,因為穿錯鞋,讓她舉步維艱。

Gina表示,MERRELL 2023 ROGUE HIKER 解決了她一直以來的困擾,身為國外鞋履大賞常勝軍,ROGUE HIKER 擁有穩定的支撐性、安全的保護性、強悍的抓地力,讓這雙輕量登山越野鞋,成了自己的首選。

Gina表示,MERRELL 2023 ROGUE HIKER 解決了她一直以來...
Gina表示,MERRELL 2023 ROGUE HIKER 解決了她一直以來的困擾,身為國外鞋履大賞常勝軍,ROGUE HIKER 擁有穩定的支撐性、安全的保護性、強悍的抓地力,讓這雙輕量登山越野鞋,成了自己的首選。展業國際/提供

讓林家佑在全明星上大展神威,也讓女力冒險家Gina大讚其保護力、抓地力及強悍支撐力,還有Youtuber「不只是旅行」驚艷到強力推薦運動新手一定要體驗的輕量登山鞋MERRELL ROGUE HIKER,這次也推出全新的亮橘色,讓潮人運動家們不只是穿得機能舒適,還能高調曬鞋。MERRELL也在IG上推出最新活動,分享貼文就有機會得到全新MERRELL ROGUE HIKER。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動力火車擔任 REALPRO世界之座 溫感按摩椅代言 共薦按摩椅界巔峰力作
下一篇
母親節 | 用餐贈精品級哈密瓜生乳蛋糕 北投麗禧放送甜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