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旅遊新寵兒!米沃攜手燦坤、捷元 七合一磁吸快充行動電源上市

 Miworks科技CEO 蕭珮瑩表示,該行動電源為台灣品牌並自開模組設計與量產,並推出寶寶藍 /甜焦糖 /冰河白 /科技黑,四色質感外觀,讓行動電源也是一種時尚配飾。米沃/提供
Miworks科技CEO 蕭珮瑩表示,該行動電源為台灣品牌並自開模組設計與量產,並推出寶寶藍 /甜焦糖 /冰河白 /科技黑,四色質感外觀,讓行動電源也是一種時尚配飾。米沃/提供

本文共723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行動電源琳瑯滿目,七合一磁吸快充行動電源成 為當前社群評比最夯商品!為搶攻「缺電」商機,台灣3C生活美物品牌miworks攜手燦坤和捷元Genuine,備足現貨供應miworks 22.5W 七合一磁吸快充行動電源,提供消費者最完整的隨身充電工具。

2023 全新款 Miworks米沃 22.5W 七合一快充磁吸行動電源,擁有充電頭、安卓線 、蘋果線、無線充電盤、磁吸充、平放追劇支架&隱形設計直立支架設計,多用途應付生活所需。Miworks科技CEO 蕭珮瑩表示,該行動電源為台灣品牌並自開模組設計與量產,並推出寶寶藍 /甜焦糖 /冰河白 /科技黑,四色質感外觀,讓行動電源也是一種時尚配飾。

蕭珮瑩提到,因應接下Fun暑假的大量出遊及出國旅遊人潮,七合一行充除了體積輕巧,米沃專屬設計萬國轉接頭還搭配有國際電壓100-240V 適合140個國家的電壓,充電效率快又穩定,加上創新智慧保護控制晶片,針對過高溫、短路、低負載、過高電流、過高電壓來保護,並投保富邦產險1000萬元,讓民眾使用更為安心。

miworks七合一磁吸快充行動電源,採用最高規格的晶片,在USB PD 3.0中加入(可編程電源)PPS的協議,此為USB-C中最先進的充電技術;USB-A採用全協議快充模式:無論是OPPO VOOC,華為SCP/FCP,QC3.0全協議支援。5月份將在3C家電通路「燦坤電子」實體販售,消費者更能透過米沃官網來選購。

米沃官網 https://www.miworks.com.tw/zh-TW

商品影片https://youtu.be/eyN3x723vPA

嘖嘖募資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powerbank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DAKS全台首家男裝形象櫃 忠孝Sogo 開幕
下一篇
桃園兒美館辦藝術山丘上閱讀「我們的房子」書展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