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洗出清爽感 台隆涼感系洗沐髮品大盤點

本文共484字

經濟日報 項家麟

悶熱的夏天讓肌膚黏膩不舒爽,有些民眾一天要洗好幾次澡,甚至酷愛熱水澡,但水溫過高或過度清潔可能會破壞肌膚皮脂膜,讓肌膚更佳乾燥,進而造成乾癢、乾燥等情形,而另一部分民眾,則是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內,導致身體難以排汗也無法排出濕氣,在體內積累到一定程度,容易覺得燥熱不舒服。台隆手創館推出多款涼感系沐浴乳、沐浴鹽洗去髒污黏膩,清爽迎夏。

日本熊野油脂Pharmaact清涼沐浴乳550ml 售價350元 特價199元

添加清涼薄荷醇,泡沫豐厚綿密,沐浴後體感瞬間降溫緩解黏膩不適。

日本熊野油脂TONIC酷涼洗潤雙效洗髮精550ml 售價299元 特價199元

涼感薄荷舒緩頭皮,洗後清爽不刺激,能讓乾燥糾結毛髮變得柔順好梳理。

Queen Bee 微風沁涼皂120g售價99元

富含薄荷、尤加利、蘆薈等植萃成分,溫和調理肌膚,賦予肌膚清涼舒暢感。

NOL日製涼感沐浴鹽-多款 售價420元 特價210元

內含海鹽、可可、庫拉索蘆薈葉、乳木果油等成分,散發淡淡巧克力薄荷香氣,清涼又帶點甜甜的香味,外觀如牛奶瓶與巧克力瓶蓋,大人小孩都喜歡,230g大容量約可使用8次,適合炎炎夏日泡澡消暑。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DAKS全台首家男裝形象櫃 忠孝Sogo 開幕
下一篇
台灣華人德州撲克俱樂部攜手明星舉辦「DNA華人慈善撲克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