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紡拓會攜業者赴義大利 爭取疫後健康新商機

本文共1133字

經濟日報 金萊萊

紡拓會在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的支持下,以聯合推廣方式首度參與目前國際最大健康休閒運動健身展 (RIMINIWELLNESS展)協助臺灣運動健身服飾業者推出最新系列作品,將臺灣優質運動機能紡織服飾商品推廣至國際市場,展現臺灣優質機能紡織服飾商品堅強實力,積極爭取商機。

西班牙買家Cem Joan Miro於台北魅力展位洽詢。紡拓會/提供
西班牙買家Cem Joan Miro於台北魅力展位洽詢。紡拓會/提供

義大利「RIMINIWELLNESS」目前是世界上致力於健身、福祉、商業、運動、體育文化和健康飲食的最大展覽活動場域:從體育運動機器製造商到健身房,與熱愛身體、享受水療放鬆、康復科學和舞蹈族群等,同時也包含了旅遊和設計概念的一場綜合展會活動,主要由六分類構成,涵蓋:Pro.Fit、ACTIVE、FoodWell Expo、RiminiSteel、Riabilitec、Pilates Junction。這些引領全球趨勢性獨特的活動組合,融合了美好生活和保持體型的精神,是一場致力於以健康主軸的展示空間,每年吸引來自全球超過300多家品牌,超過10萬愛好運動健身專業人士相聚於此,激發健康創意特色活動設計靈感,啟動健美訓練、擬定健身計畫,創新多元健身體驗及服務,推動全球運動健身產業持續創新發展。

墨西哥買家Innova Sport展位商洽。紡拓會/提供
墨西哥買家Innova Sport展位商洽。紡拓會/提供

紡拓會今年度首次參加「2023RIMINIWELLNESS健康休閒運動健身展」以品牌聯合推廣活動呈現,本次由5家臺灣運動時尚機能業者前進歐洲義大利市場,於本展會C3展館共同聯合展出運動機能時尚的健康休閒商品,包含屢獲大獎肯定並入圍Amazon TOP 50深耕紡織業30年的永紡董事長沈金柱、英紡企業董事長葉淑麗帶領自創品牌「ATTITUDE」、及品牌「EverSmile幸福臺灣」,是融合創新、樂活時尚、臺灣關懷,100%MIT品質保證,為臺灣垂直一體化紡織品製造商及國際品牌機能布料最大供應商宏遠所創立的服飾品牌;另外,湛珈提供織布到成衣製作一條龍式購足的服務,並品牌「In-Strenth」展現實用與美觀時尚兼具的機能款式;寶久及初緒亦提供最新研發機能系列商品。紡拓會協助臺灣的優質機能服飾業者之運動健身機能商品共同推向國際市場,展現臺灣運動健身紡織服飾產業的堅強實力。

「RIMINIWELLNESS」在義大利展覽中心每年舉辦一次為期4天,為全球專業健身人士重要聚會活動,吸引德國及澳洲運動通路Barfusstraining、印度品牌Wildcraft、墨西哥運動健身通路Innova Sport及西班牙Cem Joan Miró等國際買家蒞臨,現場提供全球健康休閒健身運動產業多元的資源和服務,及運動健身的多元解決方案,以此商貿發佈平臺拓展與新目標市場之行銷,能有效協助臺灣優質運動健身紡織服飾廠商及品牌與目標是場進行互動交流、互惠與商業合作,爭取更多的臺灣品牌曝光與行銷推廣管道。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高登麥克菲爾「喬治先生傳承系列」第四版 376 瓶珍稀上市
下一篇
台灣華人德州撲克俱樂部攜手明星舉辦「DNA華人慈善撲克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