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龜山工業區廠房 6月9日標售

本文共455字

經濟日報 張瑞文

第一太平戴維斯受託辦理桃園市龜山工業區廠房公開標售,土地面積3,296.6坪,廠房建築總面積3,461.6坪,開標時間為6月9日。

負責標售的資深協理沃仁方表示,近年龜山工業區吸引多家大廠擴廠,例如台灣微軟斥資23億元購入工業地,將打造雲端資訊中心,筆電代工大廠和碩則在今年5月以7.6億元購入龜山工業區廠房。此外,此案有另一項優勢,在政府鼓勵都會型工業區辦理更新與朝向立體化發展,此案地上建物超過30年,未來可透過都市更新與工業區立體化方案,申請容積獎勵最高達50%與20%,提高土地利用效率。

龜山工業區鄰近國道二號及桃園火車站,周邊人口稠密、交通便捷,在桃園眾多工業區中條件突出。周遭多項重大交通建設進行中,包括桃園鐵路地下化工程將在此案南側新增鳳鳴站,而捷運三鶯線延伸八德段於今年5月通過環評初審,未來龜山工業區可以透過捷運起點站鶯桃福德站,直達新北市土城,快速連接雙北的產業聚落。

相關標售資訊請洽尤岑瑄0988-767-293、廖宣儒0927-345-997。

請洽公司網站http://sav.li/bh

龜山工業區鄰近國道二號及桃園火車站,周邊人口稠密、交通便捷,在桃園眾多工業區中條...
龜山工業區鄰近國道二號及桃園火車站,周邊人口稠密、交通便捷,在桃園眾多工業區中條件突出。業者/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高齡世代來臨 租賃住宅服務業扮最佳守門員
下一篇
寶輝「101 Theater South」繼寶輝秋紅谷後頂尖鉅作 歌劇院聚落新地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