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親民房價、精工營造 台北生活圈15分鐘自住客找房首選

本文共930字

經濟日報 張瑞文

房市回歸冷靜,市場現下氛圍以剛性自用產品類型為主流,不動產業者表示,房市交易回到供需市場機制,買方現在的選擇,除了以區域的供需為考量之外,產品的規劃是否符合剛性需求,是當前建案能否勝出受到消費者買單關鍵。

基隆指標新案「夢悦城」,規劃符合剛性需求自用住宅。 業者/提供
基隆指標新案「夢悦城」,規劃符合剛性需求自用住宅。 業者/提供

然而近年在雙北房價高漲,不少民眾改選擇鄰近的城市區域買房,造就外溢周邊城市的移居潮,房市專家表示,相較之下距離台北東區生活圈(南港、內湖)僅15分鐘車程的夢悦城,目前房價基期甚低,成為備受注目區域。指標新案「夢悦城」,2房房價立省千萬,用3字頭輕鬆晉升有屋一族,確實讓不少年輕族群選擇在此購屋定居。

愛山林建設總經理張境在表示,在今年一月《平均地權條例》三讀通過後,雖市場較為平淡,但房市在減少房市投機客的哄抬炒作之下,反而吸引剛性需求的自住客,以及長期置產客群出籠,而張境在也特別指出,在新法上路前夕,全台房市逐步回到市場機制,也是眼下自住客出籠找好房的最佳時機。

繼一期「新橫濱」創下口碑佳績,接棒推出的二期「夢悦城」,因產品規劃主打2至4 房中小坪數,正是符合現下剛性自用客主流產品,現場銷售人員指出,除了有一期的已購客口耳相傳介紹親友購屋之外,近期建商挺青年,更加碼推出「輕鬆付」專案,低總價、低自備的競爭優勢,磁吸北北基年輕買家出手購屋。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許多大型社區建案特別受到年輕消費者喜愛,主要就是購屋主看準大型社區規劃有豐富多元的全齡休閒公設,包括游泳池、健身房、KTV影音及閱覽室等設施,在自家社區免出門就可滿足生活娛樂需求,且在多數住戶共同負擔下,每戶需支付的管理費用比例可降低不少。房市專家說,像「夢悦城」這樣的大型造鎮案,有落羽松、高綠覆親子公園及豐富室內泳池休閒會所,讓小資族也能用親民房價享受高品質住宅,是目前市場上熱銷的產品之一。

豐富多元的全齡休閒會所為現下大型社區最夯特色。(圖為「新橫濱星野區」實景) 業者...
豐富多元的全齡休閒會所為現下大型社區最夯特色。(圖為「新橫濱星野區」實景) 業者/提供

加上在房市以自用客為主之下,這類型的買方對建案品質要求嚴謹,以「夢悦城」雖然房價親民,但在營造施工部份是由世界級的日本大成精工營造,是少見的平價宅但卻提供豪宅級的品質,讓小資族也能輕鬆享受高品質住宅,回歸房市實際需求面品牌與品質掛帥,好的產品規劃才能引起市場共鳴,也因此「夢悦城」推出以來能成為熱銷話題建案。

熱銷話題建案「夢悦城」,吸引年輕家庭族群購屋。 業者/提供
熱銷話題建案「夢悦城」,吸引年輕家庭族群購屋。 業者/提供

新橫濱2夢悦城:02-2436-2277

官網:https://lihi3.cc/h74J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高齡世代來臨 租賃住宅服務業扮最佳守門員
下一篇
林口兆元產業商機引爆商用不動產前景 商辦資優生首度插旗推案成焦點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