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北市門牌6字頭!三大優勢 購屋首選最高CP值

提要

具備捷運紅線、明星學區、北士科產業等優勢

本文共955字

經濟日報 張瑞文

北士科建設重磅啟動後,連帶拉抬房市,雙北購屋族紛紛將目光轉往北投、士林一帶。不動產業者分析,在明德、石牌站房價站穩百萬門檻後,位處北投的捷運復興崗站,坐擁台北市門牌,房價仍在6字頭低檔,並同時享有明星學區、榮總醫療的環境。區域新案「捷運桃花園」吸引不少來自北市捷運沿線、新北市的購屋客青睞。用輕鬆房價,把握入手紅線捷運宅的難得機會。

坐擁台北市門牌,復興崗站房價卻只要新北價6字頭。 業者/提供
坐擁台北市門牌,復興崗站房價卻只要新北價6字頭。 業者/提供

近年雙北大型的開發區就以2009年規劃的「北投士林科技園區」最受矚目,這塊被視為下一個內科的區域,面積達到25.3公頃,總共可提供3.5萬就業人口。看好未來發展前景,「北投士林科技園區」已吸引中鼎工程、新光紡織、士林電機、新光人壽、仁寶電腦、舒康科技等企業進駐,推估年產值逾200億元。此外,產業先行佈局之下,陸續也吸引國泰、華固、新潤、遠雄、長虹等大型建商插旗,整體發展有效帶動區域房市交易。

不動產業者認為,「北投士林科技園區,勢必成為雙北下一個科技重鎮聚落」,除了陸續磁吸這些企業進駐外,也會帶動周邊的住宅需求,且目前北士科重劃區內開價已經上看三位數,房價相當可觀,反倒是同位於北投的復興崗站生活圈,只要一半房價,同享建設利多。

其中,位於捷運復興崗站的新成屋案「捷運桃花園」,在北士科高房價的外溢效應下,業者推出自備99萬起交屋,2-3房含精裝修,以低自備、凹陷房價的優勢,聚集熱絡買氣,吸引自住客、換屋族,搶進6字頭房價、晉階北市捷運宅。

捷運復興崗站的新成屋案「捷運桃花園」受自住客青睞。 業者/提供
捷運復興崗站的新成屋案「捷運桃花園」受自住客青睞。 業者/提供

「捷運紅線、榮總醫療、明星學區、萬頃樹海等優勢,相當吸睛!」不動產業者分析,「捷運桃花園」坐享捷運紅線串連台北市核心區的交通利多,也鄰近薇閣、奎山中學明星學區,醫療則有榮總、振興、和信多座知名院所,環境又有萬頃樹海相互輝映,是眼下雙北匯集完善生活與休閒地段的首選。

「捷運桃花園」可以說是現今北市最高CP值的建案,建築規劃請來豪宅大師李天鐸操刀,以高綠覆的規劃思維,營造生態社區。多類樹種植栽環抱,讓住戶在都市裡也能貼近自然,為生活增添禪意品味,是台北市難得的好環境。房型規劃為現下主流的2-3房,並附上全室精裝修、三大名牌家電,省下寶貴時間、預算。無論家庭換屋、退休自住,都能輕鬆住更好。

捷運桃花園」2-3房精裝修規劃,可立即入住。 業者/提供
捷運桃花園」2-3房精裝修規劃,可立即入住。 業者/提供

捷運桃花園

接待中心: 台北市北投區稻香路161巷16弄2號

貴賓專線:02-2896-9911

官網:https://bit.ly/42262TN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高齡世代來臨 租賃住宅服務業扮最佳守門員
下一篇
市場游資豐沛助攻商用不動產!青年創業夯 微型商辦吹起號角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