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中山北路二段稀有大基地 「中山吉美」北市輕總價置產

本文共915字

經濟日報 張瑞文

台北十大豪宅品牌「吉美建設」,每次出場就是區域指標案!「中山•吉美」歷經吉美建設耕耘十多年才推出,坐擁中山北路二段門牌,更佔據台北市中心520坪的「稀有限定大基地」,最低入手門檻卻僅3000萬以下,以輕負擔擁有中山北路二段,打破此路段只有億萬豪宅才能進駐的定律,以稀有、獨有的精品宅規劃,吸引中山、士林區、甚至跨新北市高端客層,不少醫師、海歸菁英與台商企業主低調收藏,作為北市佈局資產或二代宅自用,成為房市最新置產亮點。

近捷運中山國小站 珍稀立地條件

520坪大基地 讓每一席都是絕版

海悅廣告副總經理馬士雄分析,目前北市新案多靠危老改建推出,甚至出現不少基地面積小於200坪的迷你建案。「中山•吉美」位居台北市稀有難尋的核心地段,竟開發出約520坪的稀有大基地,座落捷運中山國小站、雙連站550米悠閒散步圈,轉身即達晶華酒店、老爺大飯店、Louis Vuitton旗艦店,立地條件極為珍貴,更遑論中山北路沿線難得大型基地開發計畫,讓置產中山北成為了嶄新房市熱題。

「中山•吉美」基地所處的中山北路二段93巷,全長不超過400公尺,卻是不少知名建商如璞真、忠泰建設爭相插旗之地,不僅擁有中山北路二段、馬偕醫院商圈,還環繞鄰近區域最大綠帶公園「永盛公園」,佔地近1250坪的靜謐綠意,遠離主幹道喧囂,屬於台北市蛋黃區難得「高綠金」生活圈,向來就有中高階買盤青睞。

全棟SRC鋼骨 台日國際團隊聯手

正2房總價2888萬起 北市人氣王

吉美建設以「信義之星」、「寶徠花園廣場」雄踞信義區豪宅王寶座多年,迄今多以大坪數豪宅作品為主,深受政商名流推崇。此次「中山•吉美」難得推出2-4房中小坪數產品,但在奢華程度卻絲毫不打折,24層雙塔地標採全棟SRC鋼骨結構,更豪砸重本邀請日本知名建築師「前田利也」、豪宅御用空間名家「郭陞弘」、北市名宅建築大師「高鴻文」、文華東方景觀設計師「老圃造園」…等「台日聯手」一線團隊,以百坪豪宅超規格款待,回到家就像同時奢華入住飯店。

「中山•吉美」具備首購換屋、自住享受、資產配置、投資置產等全效型價值,目前正2房總價2888萬起,是入主「台北市中心的中心」的最佳全方位資產,在一片眾人觀望的房市中異軍突起,不可錯過。

「中山•吉美」建築外觀3D透視示意圖。 業者/提供
「中山•吉美」建築外觀3D透視示意圖。 業者/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高齡世代來臨 租賃住宅服務業扮最佳守門員
下一篇
市場游資豐沛助攻商用不動產!青年創業夯 微型商辦吹起號角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