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眾所矚目!敦北、南京五千億開發量能 「松耘樸石」純住小坪數

本文共978字

經濟日報 張瑞文

敦化北路、南京東路黃金十字軸線挾其台北華爾街定位,發展百年、金融核心地位屹立不搖,近年在都更危老推動下,其價值不斷上漲,在精華土地極度稀缺之下,國泰、台塑、中華開發金控總部、玉山金控、全球人壽、首都飯店到西華飯店等大型都更案,成為大型壽險、開發商激烈角逐之戰場,5千億都更量能、等同4座台北101大樓量體開發,看準現在更增未來價值,不少對於地段、價值有高度敏銳度的層峰人士一眼就知悉其與生俱來之優勢。

敦化北路一線眾攬國門、豪宅、星級飯店,其百年核心地段屹立不搖。 業者提供
敦化北路一線眾攬國門、豪宅、星級飯店,其百年核心地段屹立不搖。 業者提供

70米的敦化北路林蔭大道,一線接壤國門,金融機構、高檔飯店、A級商辦林立,更遑論數億身價的國際級豪宅皆落腳於此,透過都市更新,百年優質地段華麗轉身,由敦化北路、南京東路、民生東路所構成的大型街廓,在各大開發商積極卡位之下,形成最具國際視野及指標價值之典範,隱身中華開發金控總部身後的「松耘樸石」位居靜巷,坐擁黃金十字軸心,鄰近百貨商場、金融行庫密集之精華地段,同步享有幽靜舒適、濃韻綠意的居住環境,150米捷運小巨蛋站、3~4分鐘松山機場,輕快步伐踏入精品貨、五星級飯店是其日常,明星學區敦化國中散步就到,優質教育環境、均質人文水平,高稀有性、高隱私性彌足可貴。

「松耘樸石」散步即享捷運、精品百貨,隱居靜巷清幽環境。 業者提供
「松耘樸石」散步即享捷運、精品百貨,隱居靜巷清幽環境。 業者提供

然而敦化北路、南京東路是不少企業的起家厝,大面積方正土地極其珍貴,區域不缺百坪指標豪宅、高總價住宅,「松耘樸石」定位全棟小坪數精品宅,切入市場期待已久的格局坪數真空帶,土地開發耗時超過十年,整合出零地主戶、三面臨路方正地塊,全崗石立面,迎賓水廊、二進式挑高門廳,宜動宜靜轉換場域隨心所欲。

「松耘樸石」全案先建後售、營造品質眼見為憑,零店面純住宅,均質20~30坪1~2房,貼心細膩物業管理、社區秘書服務,單純三併、梯廳開窗明亮,戶戶方正、室內無柱,高坪效運用,為小坪數住宅稀有規劃,並提供瓦斯供氣設備、豪宅等級停車空間,且建商提供精裝配備,從裝潢收納到軟硬體設施,消費者拎著一只行李即可入住,推出以來吸引不少菁英二代、高資產單身貴族、新婚夫妻青睞,更有往來兩岸之高階主管、自營商看準敦北大道便捷交通、優質明星學區出手置產。

「松耘樸石」崗石氣派立面,質感品味兼具。 業者提供
「松耘樸石」崗石氣派立面,質感品味兼具。 業者提供

敦化門牌敦北唯一小坪數新成屋 ,全案不僅已完工可立即入住,建商更貼心提供YOUTH Fitness&Yoga 2年會員限量名額,不僅可就近享受飯店1樓健身、重訓級器材等完整的訓練場域,以及5樓露天溫水泳池、專業熱瑜珈課程,更有專人尊榮服務,輕鬆擁有市中心優質舒適生活。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高齡世代來臨 租賃住宅服務業扮最佳守門員
下一篇
市場游資豐沛助攻商用不動產!青年創業夯 微型商辦吹起號角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