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陶喜建設打造高品質的幸福宅 深耕台南 優質建商表率

提要

連續9年獲得誠信建商的殊榮 值得信賴

本文共1382字

經濟日報 吳國棟

近期的房地產買氣低靡,讓消費者對買房處於觀望的態度,不過建商反映,在高建築成本及缺工等問題無法解決的情況下,房價降價空間實在有限。而專家建議在此時購屋更應注重建商的品牌及對建築的態度,將有助改善自己在居住的品質。

陶喜建設董事長胡富文(左)、副董事長張晋誠。 陶喜/提供
陶喜建設董事長胡富文(左)、副董事長張晋誠。 陶喜/提供

陶喜建設連續9年獲得誠信建商的殊榮,更在董事長胡富文的秉持著「幸福學」的目標,打造出一個能讓人享受喜悅的建築、高品質生活的環境。在建案的整體規劃,堅持在地深耕,了解每個區域的特性和需求,並以此作為規劃的基礎。堅信,只有尊重和了解土地,才能建設出真正適合居民需求的房屋,對每個建案都投入極大的熱情和創意,以保證客戶的滿意度。

而陶喜建設在台南建築界塑造出優質建商的品牌形象,除了公益活動不落人後之外,在產品上,採務實且精緻的規劃,也是一大特色。體現在個案上,譬如「陶喜琢悅」因緊鄰東區副都心南紡生活圈,為符合新時代進階生活,定位為「花園飯店精品宅」規劃為一層四戶、戶戶邊間、均質3房純住設計,34-40坪,確保每戶皆享有充足的自然採光和良好的通風,以符合現代質感的需求。

陶喜琢悅3D外觀圖(僅供參考)。 陶喜/提供
陶喜琢悅3D外觀圖(僅供參考)。 陶喜/提供

在南科安定區的陶喜LIHO5,主要是針對科學園區內年輕家庭和初入職場新鮮人。定位為「輕奢耐震宅」,此族群對於居住品質和生活機能有著較高的需求,因此,設計上投入大量的心思,「柱中柱安心住」設計理念,提供更強的結構安全性和更好的居住體驗為出發點。此設計提供更好的抗震性能,同時也確保房屋的使用面積和居住的舒適度,希望在忙碌的工作之餘,能有一個安心、舒適的家。

陶喜淳仰律則是座落於台南市最夯的九份子重劃區內的別墅區,「35席每一幢都是一座生態小島」,樂活路千坪基地,地坪約23-44坪,是都會生活稀有且珍貴的雙車別墅,設計之初,主要目標是創建一個與自然環境和諧共存的居住空間,視每一個細節,從建築設計到景觀規劃,都力求呈現出一種自然、舒適的生活風格。

為了符合九份子重劃區低碳綠能的獨特風貌,建築風格也特別採用現代與傳統的結合,使得每一棟別墅都彌漫著獨特魅力。同時,也充分考慮別墅內部的空間布局,以確保居民能夠享受寬敞舒適的居住空間,並具備充足的自然光線和美麗景觀。

陶喜淳仰律3D外觀圖(僅供參考)。 陶喜/提供
陶喜淳仰律3D外觀圖(僅供參考)。 陶喜/提供

陶喜建設在品質的堅持有目共睹,疫後時代陶喜更全面提升品質訴求—朝「健康奢適宅」來發展,也為建案增添新意,像免觸式智能電梯、活氧新風系統、德國BWT全棟淨水設備、安心居SPC頂級石塑地板等,無論是空氣、水、衛浴、廚具、甚至牆面的塗料、地板材質等,都精心選擇最先進健康安心的裝修材料和設計。

在建築工法上,陶喜建設秉持日本職人工匠的精神,重細節,力求完美。引入「柱中柱安心住」的設計,就是一種將結構安全性和居住舒適性結合的巧妙設計。

陶喜建設始終堅持誠信的原則,從選址、設計到施工,再到售後服務,力求公開透明,提供優質的建築品質,並結合完善的生活機能,以滿足客戶對優質生活的追求,在過去幾年中,成功打造出陶喜系列的案場,已建立起良好的口碑。

該公司陸續榮獲國家建築金獎、國家建築金質獎、施工品質金獅獎首獎獎項的肯定,而連續9年獲得誠信建商的殊榮,這份榮譽對「陶喜建設」而言非常重要,不僅驗證了全體員工的辛勤成果,也鼓勵公司朝「幸福學」的目標邁進。

買房,不只是買看得見的硬體,更是「買一種遠見的設想」。陶喜建設設身處地的貼心,用心觀照,呵護面面俱到,目標是提供一個優雅舒適且富有品味的居住環境。期待每一位居民都能在陶喜找到他們夢寐以求的家。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高齡世代來臨 租賃住宅服務業扮最佳守門員
下一篇
林口兆元產業商機引爆商用不動產前景 商辦資優生首度插旗推案成焦點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