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灣國際五金工具博覽會 10月台中登場

首屆台灣國際五金工具博覽會(Taiwan International Tools& HardwareExpo, TiTE)將成為2022年指標性的工業五金國際展覽會。
主辦單位/提供
首屆台灣國際五金工具博覽會(Taiwan International Tools& HardwareExpo, TiTE)將成為2022年指標性的工業五金國際展覽會。 主辦單位/提供

本文共763字

經濟日報 楊鎮州

由手工具公會主辦的首屆台灣國際五金工具博覽會(Taiwan International Tools & Hardware Expo, TiTE)將於10月12日至14日在台中國際展覽館登場。展會獲得經濟部國貿局、國發基金、台灣螺絲公會、台灣工具機暨零組件公會、台北市進出口公會、切削刀具協會、台灣鎖業協會、彰化縣工業會及水五金協會等16個產官研單位共同推動,串聯台灣金屬產業,將成為今年指標性的工業五金國際展覽會。

台灣為全球第三大手工具出口國,去年出口值創下47.9億美元的歷史新高。外銷創紀錄的時刻,手工具公會將引領產業,掌握市場拓銷主導權、抓準時機協助產業搶進全球訂單。瞄準全球疫苗普及,包括台灣在內的許多國家及地區將在2022下半年重啟邊境,國際買主將重新評估供應商和訂單洽談。

為了迎接全球買家,展會運用國貿局資源,針對重點市場規劃「專業買主採購團」,擬定「全球布局引流,在地一站引導」策略,建構「數位虛擬展廳」,設立線上展示平台,行銷投放國內外買主,輔以「一對一的線上國際採購媒合會」,打造「商機無國界,接單零時差」的展會成果。展會同時運用國內外財經、產業專業雜誌等產業媒體宣傳,進行全球深度曝光。展會具六大主題包含:(1)工具及相關配件、(2)汽車維修用品及車用配件、(3)緊固件及扣件、(4)園藝、戶外、農業、居家修護、(5)金屬加工設備、工具機零組件、廠房及工業安全及(6)建築五金。目前報名業者已超過200家,首屆即受到各界大廠肯定,預計展出面積逾4,000平方米。

公協會參展團徵集中,參展亦享有補助款,名額有限,詳情請洽展會指定執行單位朗盛行銷公司(02)7746-2868,e-mail: tite@lanzaexpo.com;展會官網:https:// hardwareexpo-taiwan.co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力鋼國際台南展出吹袋專用「IPC寬度控制系統」
下一篇
嘉義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 參訪百城機械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