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V-TECH精密量測儀器 科技業生產助力

提要

提供升級自動化量測產線專案服,開創精密量測設備全新形象和定義,贏得客戶的廣泛讚譽。

本文共579字

經濟日報 劉美恩

專注於精密量測儀器銷售與服務已超過23年的V-TECH台超集團,憑藉「有實力」的產品、「有技術」的團隊 、「有規範」的管理、「有標準」的服務,開創精密量測設備全新形象和定義,贏得客戶的廣泛讚譽。

義大利VICI VISION-MTL光學軸類量測儀-M系列。台超/提供
義大利VICI VISION-MTL光學軸類量測儀-M系列。台超/提供

V-TECH致力成為全球領先的精密量測儀器供應及服務商,服務超過5,000家客戶,在大中華區銷售8,000多台量測儀器,包括Micro Vu自動量測儀器與VICI MTL軸類自動量測儀器等,並創下年均銷售成長率達30%以上的佳績,成為美國Micro Vu與義大利VICI全球業績最佳的代理商。

主要產品包括:Micro Vu自動量測儀、光學投影儀、接觸式探針系統、雷射系統、第四軸旋轉夾頭量測系統、軸類量測儀、快速量測儀,近年更增加了白光量測系統以及共軛共焦系統;另外軟體部分搭配SPC統計分析,以及2D、3D圖形比對軟體。

廣泛適用於光學與太陽能、手機、筆電、電腦及周邊、CCD攝影機模組、顯示螢幕與觸控面板、橡塑膠、PCB&FPC、醫療、半導體、航空航天、汽車/機車、精密模具、沖壓、自動化、電動車及周邊,並且搭上元宇宙概念VR/AR等相關產品。

順應工業4.0與AI人工智慧的發展,台超集團提供升級自動化量測產線的專案服務,一台機械手臂可搭載多台自動量測儀,實現上下料自動操作,產品品質管制和智慧判別分類,為客戶解決量測難題。

台超高雄自動化展攤位號碼:N2074。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力鋼國際台南展出吹袋專用「IPC寬度控制系統」
下一篇
鋐川淨化設備 加工業ESG添助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