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立重滑拖板 環保輕量耐用省成本

立重紙業的「滑拖板」可節省大量運輸成本且符合環保要求,是取代傳統棧板的最佳選擇。楊鎮州/攝影
立重紙業的「滑拖板」可節省大量運輸成本且符合環保要求,是取代傳統棧板的最佳選擇。楊鎮州/攝影

本文共526字

經濟日報 楊鎮州

運輸費用不斷攀升,能否降低運輸成本成為影響企業獲利的重要因素。立重紙業的「滑拖板」不僅可節省大量運輸成本且符合環保要求,是取代傳統棧板的最佳選擇,目前在螺絲業、紡織業、電子業、食品業、塑膠製品業、肥料廠、紡織業等各產業都有許多客戶採用,實際估算每個月省下大筆費用,值得企業參考使用。

立重紙業表示,「滑拖板」表面可做防水處理,或加入編織塑膠拉絲,達到防水止滑、堅固、耐用的效果,一張滑拖板耐重就可達3公噸以上,且具有極佳的拉立強度、抗濕性與抗撕裂性,售價僅約市售傳統棧板的1/3。1,000張「滑拖板」的體積僅有1立方米,重量輕,且使用時不需再換回運輸棧板,相當省時又省力。

此外,立重紙業提供裁切、折型、貼合等加工服務,可配合客戶的需求彈性調整,例如:配合鋼鐵廠在鋼圈外觀包裝上,設計圓型鐵環保護,包裝紙打印製造商及產品規格,讓客戶從外觀厚紙板即可分辨產品資訊;還有內孔滾筒紙包裝,主要作用在於提供支撐,讓鋼鐵在捲動時不會變形,利於捲動時成形等,立重紙業專注於為客戶設計最佳解決方案,服務口碑良好。

立重紙業因應物流運輸市場需求開發的「滑拖板」效果良好,歡迎企業洽談,電話(07)375-9299,網址:http://www.lechung.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承紘螺桿支撐座 優質供貨穩定
下一篇
嘉義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 參訪百城機械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