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2022台南機械展 鞍泰智造發表兩項工業4.0利器

本文共669字

經濟日報 黃啟銘

中小型製造業--低資安風險MES解決方案

鞍泰智造於今年台南機械展,推出低資安風險MES解決方案,可實踐製造業現場零PC的情境來達成MES的服務,並透過EAZInet™ Technology的專利通訊技術,可直接使用工廠端現有的網路架構達到去IP化的數據通訊,讓駭客及病毒無從攻擊,大幅減少IT人員的資安防護壓力。

專案經理Ken強調,鞍泰智造MES系統對於IT人員編制精簡的中小型製造業來說,更是一大利器,可大幅增加生管人員的垂直及平行管理效率,可有效掌握每一個工站的每一張工單的生產進度/效率/稼動率/作業員工時統計等,並且可與ERP進行數據對接。

此外,鞍泰智造同時提供跨領域的KNOW-HOW,協助企業主進行工廠的數位化升級及客製化需求,包含MES工廠智造管理系統 / 機聯網 /數位化報工+戰情看板/ AI+AOI工件表面瑕疵光學檢測 / WMS智慧倉儲+AGV / IOT工廠數據採集系統。鞍泰智造免費提供工廠數位化健檢評估歡迎來電洽詢。

Panasonic HD-PLC電力線通訊網路系統

針對舊廠房的現場機台,很難拉網路線至Server建立機聯網的問題,鞍泰智造更提供一個電力線通訊的解決方案,透過Panasonic 電力通訊網路線的技術,即可將機台控制器的數據透過機台旁的110~515V的插座回傳到SERVER,並且支援跨電壓/跨斷路器/支援10層中繼/隨插即用免設IP,不但大幅減少拉線工時,也不需擔心無線網路傳輸的不穩定因素。

鞍泰智造 攤位號碼:0333

公司網址:www.smms.com.tw

ken@smms.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承紘螺桿支撐座 優質供貨穩定
下一篇
嘉義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 參訪百城機械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