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美台 3D 列印噴頭創新技術發表會 2/17登場

本文共1300字

經濟日報 楊鎮州

更換熱熔堆疊3D列印機的噴頭總成應該是一件快速且簡單的事,你是否渴望這樣的使用方法呢?或是希望在列印的同時無需憂慮3D列印機的設定及保養問題?近年來,桌上型3D列印技術已經席捲全球,而這股趨勢已不可忽視。美國3D列印零組件供應商Slice Engineering和台灣3D列印機製造商元力智庫透過今年新建立的合作關係,將熱熔堆疊(FDM)技術推向新高峰。

SE超能快拆噴頭。 元力智庫/提供
SE超能快拆噴頭。 元力智庫/提供
元力智庫與Slice Engineering成功結合雙方最專精的技術一同開發了新的噴頭組合,雙方將在 2 月 17 日於松菸創作者工廠舉辦「美台 3D 列印噴頭技術合作發表暨創新技術展示會」,並發布本次合作的新產品以及介紹 Slice Engineering 的 Mosquito® 噴頭總成的特點。

元力智庫創辦人兼執行長廖崇義表示:「身為設計師 ,對於Slice Engineering的散熱器外觀第一眼就有很強烈的衝擊,除了外觀上就能輕易看出產品的性能卓越以及其設計的用心,實際測試後對被Slice Engineering 的換料使用不堵塞所震撼到,不管更換什麼材料它總是能順利穩定的列印,也替使用者省去維護上的負擔。對於3D列印的整體功能及品質都有非常大的加分效果,所以讓我覺得能與其合作會有很大的助益。而論市場面, 相信 Slice Engineering 於全球的知名度,對雙方合作上也會有效提升元力智庫的在國際上的品牌形象與信任感,進而達到更有利的市場推廣。」

元力智庫/提供
元力智庫/提供
了解成本和列印品質時常是限制一般消費者踏入增材製造的主要因素,元力智庫致力於研發與創造高效實用的工業級桌上型3D列印機,並於專業級3D列印機市場中尋找完美的平衡,打造出高品質且價格親民的機台。秉持著持續創新發展的初衷,精闢的產品測試和精美設計使他們在高度飽和的市場中脫穎而出。為了與市面上其他桌面3D列印廠商做區分,元力智庫開發了一款革命性、超快、且好上手的熱噴頭更換機構,讓使用者得以透過其快拆設計在幾秒鐘內快速更換熱噴頭。

除了同樣對於設計、開發、和製造高品質產品感到自豪之外,元力智庫和Slice Engineering的合作更完美結合了兩家公司的目標和核心價值。透過這次的協作,元力智庫和Slice Engineering將打造高規格、便利、且親民定價的優質快拆噴頭,一同攜手幫助消費者成功地踏上3D列印之旅。

Slice Engineering的創辦人及執行長Dan針對這次合作表示:「在Slice,我們總是在尋找能夠提高附加價值的戰略合作夥伴,特別是當共享技術創造出一加一大於二的結果時。我們的噴頭技術與Infinity的快拆設計互相結合,創造出堅固、高性能的噴頭組合,進一步優化了使用者的經驗以及大幅降低踏入高品質列印的門檻。」

元力智庫/提供
元力智庫/提供
Slice Engineering (佛羅里達州) 是增材製造行業中增長最快的新創公司之一。他們向對於挑戰熱熔堆疊技術極限有興趣的 3D 列印機製造商與消費者提供核心 3D 列印機組件。

元力智庫 (台灣) 是台灣3D 列印機器製造商的先驅,專注於服務專業及一般消費者。致力於使用者經驗和機器的精準度,提供可靠和高品質機台的聲譽眾所周知。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灣五金工具博覽會 10月台中登場
下一篇
銅翌DOWELL高精密磨床 實用好操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