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程泰集團 TIMTOS搶單創佳績

提要

董事長楊德華領軍 銑車複合機獲車床類組優等獎及節能減碳佳作獎

本文共665字

經濟日報 黃奇鐘

畢業於國立中興大學機械系的程泰集團董事長楊德華表示,台北國際工具機展(TIMTOS)3月11日落幕,來自義大利、土耳其、美國及保加利亞的訂單熱絡,加上台北國際工具機展會的加持,目前旗下程泰在手訂單逾12億元、亞崴有逾13億元,合計25億餘元,已回到到疫情前水平。

楊德華說,程泰機械歷經多年研發製造的GMT-2000ST銑車複合機在2023年台北國際工具機展「研究發展創新產品競賽」脫穎而出,在車床類組榮獲「優等獎」,該機同時也獲得「節能減碳暨智慧產品創新佳作獎」等殊榮。

程泰集團董事長楊德華。黃奇鐘/攝影
程泰集團董事長楊德華。黃奇鐘/攝影

楊德華指出,GMT-2000ST銑車複合加工中心具「高精度、高效能、高品質、省時間及高可靠度」等優勢,搭配具B軸的銑削主軸、下刀塔以及雙工件主軸,擁有9軸控制、5軸同動的加工能力,能夠在一台機台內完成以往需要2至3台機器始能完成的工序,也能完成包含自由曲面在內的任何複雜型態工件的加工任務,堪稱是目前市場上最高階的機種,該機型亦獲得ISO、CE、UKCA、TS等相關證書。

他說,很多高精密暨複雜的零件無法單純使用三軸機或四軸機加工,所以採用機械手臂把車床和加工中心整合,做一套自動化產線,這種方式的缺點,因占地空間大,且需二次加工,精度不易掌控。程泰機械GMT-2000銑車複合機,正好可解決此問題,工件只需一次設定即可從素材至加工產出,可大幅節省人力、減少工件設定時間,更可減少加工機台及使用夾治具的數量,是一部最具競爭力的高階加工機台設備。由於該機具優異強大的加工性能,更獲得漢翔工業、宇隆科技等需求尖端機型的大廠的肯定與採用,是產業界加工的最佳合作夥伴。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承紘螺桿支撐座 優質供貨穩定
下一篇
百城機械參加新加坡展 積極拓展東南亞市場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