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郁冠和 M.I.S. Pte Ltd 續簽新代理合約,拓展東南亞市場

提要

台灣郁冠與新加坡公司合作,提升醫療設備核心產品的供應

本文共755字

經濟日報 李正宗

郁冠工業公司為無油式真空幫浦及空壓機製造領導廠商,與新加坡 M.I.S.公司建立長期而成功的合作關係,雙方4月份簽訂新的代理合約,預期將可擴大郁冠公司在新加坡、馬來西亞和泰國的產品銷售。

郁冠工業與新加坡M.I.S.公司合作,提供無油式真空幫浦及空壓機銷售合作,有助提...
郁冠工業與新加坡M.I.S.公司合作,提供無油式真空幫浦及空壓機銷售合作,有助提升醫療設備核心產品的供應。圖為郁冠公司副總賴美專(左)與新加坡M.I.S.公司CEO-Alvin Su合影。 郁冠/提供

M.I.S. 是新加坡知名專業幫浦經銷代理商,該合作將使郁冠能夠擴大其在亞洲市場的影響力,並將其優質產品帶給更廣泛的客戶。簽約儀式在台北總部舉行,兩家公司的高管出席並強調合作與創新在當今競爭激烈的商業環境中的重要性,這是長達十年合作的最新里程碑。

郁冠公司表示,新冠疫情對國際商務活動產生重大影響,導致貿易和商業暫時放緩。然而隨著各國逐漸開放邊境,郁冠也開始重啟國家之間的商務聯繫。郁冠與 M.I.S. 的關係進入新的篇章,郁冠的產品因其環保無油而廣受醫療設備、半導體設備、電子及自動化產業認可。雙方深入的密切合作,可將這些優勢帶給其他地區的客戶。M.I.S.此次來訪還為其銷售和技術團隊進行深入的教育和培訓課程,並介紹無油式真空幫浦及空壓機的最新產品、應用以及特點。

郁冠表示,教育和培訓對於建立牢固的關係以及為客戶提供卓越的價值至關重要,包括聯合營銷、培訓和技術支持,使兩家公司可以利用各自的優勢和專業知識為互惠互利做出貢獻。郁冠與 M.I.S. 的合作夥伴關係有望在未來幾年為公司及其客戶帶來更多利益,共同關注創新、質量和客戶滿意度,能在充滿活力和快速發展的東南亞市場取得成功。

郁冠是無油式真空幫浦及空壓機產品的專業製造商,該公司成立於2001年,在質量、可靠性和創新方面享有盛譽,為醫療、牙科、製藥、食品和飲料等產業提供服務。郁冠的產品按照最高標準設計和製造,以UNi-CROWN品牌行銷全世界,獲得國際客戶信任及長期使用。

郁冠公司網址:https://unicrown-tw.com/,電話(02)8227-8923。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承紘螺桿支撐座 優質供貨穩定
下一篇
嘉義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 參訪百城機械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