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日日興堆高機 輕鬆租省成本

日日興總經理王士豪。莊智強/攝影
日日興總經理王士豪。莊智強/攝影

本文共397字

經濟日報 莊智強

從事電動、汽柴油堆高機及電池等買賣、租賃、維修保養20年以上的日日興貿易,為迎合各產業需求,倉庫隨時保持300台以上各式中古、全新的堆高機,協助客戶解決倉儲貨運搬運的煩惱。

日日興的電動、汽柴油堆高機、鉛酸電池、鋰鐵電池等產品租賃服務,是各行業省錢省事的好伙伴。每月小額租金可扣抵公司營業費用,還可省去保養維護心思。日日興總經理王士豪表示,選擇租賃方式,保養及維修由出租公司負責,企業可節省人事、物件成本並無需承受故障待料、停機損失,維持生產順暢,進出貨不受影響。

王士豪說,該公司有近10年鋰鐵電池專業,可協助企業從鉛酸電池更換為鋰電池,提高電動堆高機工作效率。為了讓更多業主體驗鋰鐵電池的優點,日日興提供「鋰鐵電池免費試用兩周」活動,並加碼「高智能充電機免費試用兩周」,可用在鉛酸電池的堆高機,高智慧、更省電,以上業主只需支付運費即可,名額有限動作要快。

日日興貿易電話(06)595-8883。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北自動化展/所羅門AccuPick Instant 即學即用AI視覺解方
下一篇
超聯通風降溫設備 整廠規畫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