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薪創光電液晶顯示模組 提供一站式服務

本文共345字

經濟日報 金萊萊

液晶顯示器模組的專業製造商薪創光電在高雄自動化展N5049展位展出各類中小尺寸液晶顯示模組,該公司針對液晶顯示模組的開發、製造,具有上下游整合的製程能力,可為海內外的業者提供優質的服務。

薪創光電經理曾德毅(左)介紹其液晶顯示器技術的研發,例如高亮度技術、光學貼合技術...
薪創光電經理曾德毅(左)介紹其液晶顯示器技術的研發,例如高亮度技術、光學貼合技術及色彩強化技術,可創造更高的附加價值,且讓該液晶顯示器面板可以應用在各種環境。金萊萊/攝影

薪創光電經理曾德毅表示,在工業用顯示器可提供1.78吋至15.6吋等尺寸,有液晶顯示面板模組(LCD Module)與觸控面板(Touch Panel)等類型,該公司一直致力於液晶顯示器技術的研發,例如高亮度技術、光學貼合技術及色彩強化技術,以創造更高的附加價值,這些技術讓該液晶顯示器面板可以應用在各種環境。

薪創光電公司擁有堅強的研發團隊及最佳的品質管理,在顯示模組、觸控屏與系統板系列產品,可以提供客戶在工業自動化、智慧物聯網及門禁管理系統與車載產品一站式服務,大幅縮短客戶研發新產品的上市時間。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承紘螺桿支撐座 優質供貨穩定
下一篇
嘉義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 參訪百城機械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