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印大物聯網秤重系統 智能生產助力

本文共680字

經濟日報 金萊萊

印大公司在高雄自動化展N4051展位展出物聯網秤重系統,搭配自行研發的物聯秤重APP,可應用在各類需要重量及計算數量的相關產業,未來將完全取代傳統電子秤,由於符合智能生產需求,業者詢問度高。

印大物聯網秤重系統,搭配自行研發的物聯秤重APP,可應用在各類需要重量及計算數量...
印大物聯網秤重系統,搭配自行研發的物聯秤重APP,可應用在各類需要重量及計算數量的相關產業。印大/提供

物聯網秤重系統具有無限建立物料、物料導入/出、自訂義欄位、多途識別物料、數據整合伺服器數據交換、流水號、重量/數量檢校、計重及計數雙模式、單重記憶、預扣重增設、適用各類秤重儀器及外接裝置、權限管理、標籤設計打印、數據整合報表統計等功能。

如可匯入及導出品名、分類、料號、單重、單位、規格、檢校設置、預扣重及更多的自訂義。以EXCEL檔案導入及導出物料資訊。可以自訂欄位,如客戶名稱、班別、批次號。掃描識別(掃描槍/平板攝像頭)、NFC、RFID、語音識別。無線對接伺服器進行數據交換,能和客戶ERP對接。流水號最大數可到9位數,可遞增或遞減、可加日期首碼。可記憶物料上下限,方便秤重檢查重量或數量是否正確,作業更準確。切換畫面,可秤重或計算數量,作業更方便。在計數模式下,可以記憶物料單重,放入物料及可算出數量。可內建10個預扣重(可以自行編輯及修改)。可適用多種秤重儀器桌秤、台秤、地磅、天平等應用,也可搭配掃描槍、ID卡、NFC、攝像頭等,有效拓展使用範圍。

物聯網秤重系統可應用在加工廠、漁業、食品業、農會、進出口等產業,整合前端操作APP及後端資料庫,將秤重數據即時上傳伺服器,使用該系統可自行將後端資料庫數據串接既有系統(如ERP),實現工業物聯網應用整合的強大效益。

印大公司電話(02)2506-8726,網址:http://www.omse2017.co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精湛光學推壓力感測器 助螺絲業追求更好的品質
下一篇
昶鋐 獲津上授權代理走心車床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