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勤益科大 辦明秀企業家聯誼活動

本文共468字

經濟日報 黃奇鐘

國立勤益科技大學為表彰產業界對教育無私奉獻,日前特地舉辦「明秀企業家」聯誼活動,此活動緣起將軍張明與王國秀女士,本著愛與無私奉獻的精神,創辦了勤益科技大學,晚年捐校給國家,成為國立大學。

勤益科大校長陳文淵(前排左五),與明秀企業家會員在圖書資訊館6樓合影。黃奇鐘...
勤益科大校長陳文淵(前排左五),與明秀企業家會員在圖書資訊館6樓合影。黃奇鐘/攝影

為謀學校永續發展及宏揚愛與無私奉獻的精神,是以舉辦「明秀企業家活動」,不僅提供企業家交流互動、合作成長、增長新知與技術研討的平台。

「明秀企業家」聯誼活動包括頒贈感謝狀、會員創新產品發表由泓鉅精機執行長蔡忠達的集團簡介、洋基工程總管理處處長林宗亮的企業簡介,及名人講座由勤益ESG永續發展中心執行長陳護木分享「ESG的國際趨勢與威脅及台灣產業因應策略」,此議題是目前最夯、企業家最關心的永續管理議題及碳盤查和減排。

勤益科大校長陳文淵表示,由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提供各校助學金募款相對金額補助,期望企業協助學校弱勢學生專注學習。透過校友及產業的捐贈弱勢獎助學金,使弱勢學生得以安心求學。陳文淵並期勉學生認真求學,傳承為善助人的信念,創造更好的未來,讓社會的良善持續循環。

陳文淵說,勤益在歷任校長的努力帶領下,勤益持續的進步和蛻變,屢屢獲選為企業最愛的大學。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承紘螺桿支撐座 優質供貨穩定
下一篇
嘉義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 參訪百城機械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