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山野電動驅動器 一機抵三機

提要

全電壓智能設計 可共用220V~415V/AC三相電壓 獲全球多家百年品牌聯盟合作

本文共695字

經濟日報 吳青常

電動驅動裝置廣泛應用在緊急遮斷系統、管路控制及防火系統,作為發揮緊急狀況使用及提升安全作動,山野電機全電壓智能型多迴轉電動驅動器,迎合各國不同電壓、可共用220V~415V/AC三相電壓,具高啟動扭力輸出、調速當中扭力也不會變化,使用壽命為全球同型機3倍以上,智慧化、創新優異功能與耐用性,獲全球多家百年品牌聯盟合作。

山野電機全電壓智能型多迴轉電動驅動器,獲全球多家百年品牌聯盟合作與採購。山野電...
山野電機全電壓智能型多迴轉電動驅動器,獲全球多家百年品牌聯盟合作與採購。山野電機/提供

該機創新採用BLDC馬達節能環保設計,整機通過3萬次壽命嚴格測試,一顆即可抵現有市場近20顆同型機耐用;行星式齒輪傳動機構獲7國專利,創新韌體模組插拔式電路板固定座機構,更方便維修;手動裝置更是創新無離合器設計,無論是電機故障、停電或平時操作下,可隨時利用手動位置開關進行切換,確保驅動器的作用。已獲台灣、日本及德國等國7項專利,控制模組智慧化,更可結合IIoT應用遠端監控,接軌全球工業4.0智能化應用。

山野積極實踐企業社會責任及ESG,以達到保護環境、提升員工工作衛生安全的需求,追求卓越品質,獲得ISO 14001、ISO 45001、REACH、RoHS等認證,電控閥門相關產品品質優越,獲得CE、CSA、ATEX、IECEx、SIL及ISO 9001等國際認證,實現對產品品質和客戶滿意度的承諾。

山野電機創立於1986年,除台灣總部運籌中心,為接軌產品研發與全球布局,陸續成立竹北研發中心及設立加拿大子公司,在董事長陳水景領軍下,秉持「完美,是唯一的堅持」的產品策略,以研發、創新、服務為導向,屢續榮獲經濟部第八屆小巨人獎、第15屆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及第19屆國家磐石獎等獎項肯定。

山野電機電話(04)2698-5666,網址:www.sunyeh.co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承紘螺桿支撐座 優質供貨穩定
下一篇
嘉義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 參訪百城機械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