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城智科技引領智慧安防行業 Computex Taipei展出全場域人員追蹤解決方案

本文共1081字

經濟日報 楊連基

城智科技很榮幸受到經濟部工業局的邀請,於今年5月30日至6月2日的「Computex Taipei」台北國際電腦展,展出airaTrack全場域人員追蹤解決方案。在這次展覽中,並將展示旗艦級產品的卓越功能,為客戶提供實際的演示,讓客戶親身體驗airaTrack的優異性能。

城智科技總經理李方奇(前右一)於5月30日,台北國際電腦展開展當日上午參加經濟部...
城智科技總經理李方奇(前右一)於5月30日,台北國際電腦展開展當日上午參加經濟部工業局「先進運算跨域創新應內館」的開展儀式。 城智科技/提供

作為智慧影像辨識領域的先驅,城智科技(aira)不斷推陳出新,於去年推出的產品「airaTrack」全場域人員追蹤解決方案,是城智科技榮獲國家專利的頂尖產品,擁有安防業界獨有的技術。airaTrack全場域人員追蹤解決方案將為豪宅、商業大樓、辦公室、工地與工廠等場所,提供全方位的智慧安防保護。

airaTrack的獨特之處在於卓越的性能,與市面上其他解決方案相比,airaTrack僅需使用Intel CPU即可實現人員辨識,無需昂貴的GPU,大幅降低了客戶的導入門檻。讓各大企業均能輕鬆採用高效的人員追蹤解決方案,為整個市場帶來了巨大的變革。

「airaTrack」全場域人員追蹤解決方案的操作畫面。 城智科技/提供
「airaTrack」全場域人員追蹤解決方案的操作畫面。 城智科技/提供

除此之外,airaTrack具備跨攝影機比對的能力,能夠實現不同攝影機之間的全場域人員追蹤。這一特點,使得客戶能夠在各種場景下,實現全方位的監控及保護,為客戶提供真正智慧安防的體驗。

城智科技也針對安全場域管理提出各式的解決方案,如人臉辨識面板與系統、考勤門禁管理、訪客自助報到、智慧虛擬圍籬與物件辨識等,透過於影像辨識產業與系統整合的經驗,提供更全面且完整的方案,來解決客戶的痛點。

城智科技總經理李方奇(前左)於攤位現場,為參觀者講解有關展出產品的功能與特色。 ...
城智科技總經理李方奇(前左)於攤位現場,為參觀者講解有關展出產品的功能與特色。 城智科技/提供

城智科技總經理李方奇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能夠受到經濟部工業局的邀約,在Computex Taipei進行展出,這次我們將與Intel攜手,展示airaTrack全場域人員追蹤解決方案。這是一個絕佳的機會,讓我們與全球的專業人士及客戶進行深入的交流,同時,也能進一步鞏固我們在智慧影像辨識領域的領先地位。我們期待與對智慧安防保護感興趣的人士分享我們的創新技術與產品。

城智科技總經理李方奇。 城智科技/提供
城智科技總經理李方奇。 城智科技/提供

對於尋求更先進與更可靠的安全解決方案的客戶來說,airaTrack全場域人員追蹤解決方案無疑是一個可靠與容易入手的選擇,可以快速的部署於各種場域。隨著在Computex Taipei展會上的展示,aira城智科技將繼續在智慧影像辨識領域的發展中發揮領導作用,為客戶提供更安全、更智慧化的未來。

城智科技/提供
城智科技/提供

■關於城智科技:

城智科技(aira)是一家專注於先進影像辨識技術的新創公司,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產品包括智慧影像辨識、智慧大樓、智慧安防、智慧工地等領域。通過不斷推動科技進步,城智科技的宗旨「Bring AI to Life」,致力於強化AI技術的普及與落地性,創建更安全、更便捷與更可持續的未來。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杜絕黃牛亂象 台灣團隊打造全球首防堵黃牛票解方
下一篇
科飛數位通過 ASPICE 駕馭車用軟體安全之路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