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COMPUTEX 2023:AMD推出 Chromebook高效處理器

本文共855字

經濟日報 彭子豪

超微AMD宣布專為Chromebook日常應用情境所設計的全新AMD Ryzen與Athlon 7020 C系列處理器,全新處理器結合高達4.3GHz的時脈速度、Zen 2架構打造的多達4核心與8執行緒以及強大的AMD RDNA 2內建顯示核心,為現代生產力、視訊會議、學習應用程式以及串流應用等提供快速且敏捷的效能。

採用先進6奈米製程技術打造的AMD Ryzen與Athlon 7020 C系列處理器造就出色的功耗效率,Athlon Silver 7120C處理器的電池續航力長達19.5小時,Ryzen 3 7320C處理器的電池續航力則長達17小時,讓Chromebook使用者能夠隨時隨地上網、工作與學習。AMD Ryzen與Athlon 7020 C系列處理器專為教育及前線工作負載的生產力與多工工作負載打造,相較先前的ChromeOS處理器帶來更快速且持久的效能。

AMD全球副總裁暨客戶端OEM總經理Jason Banta表示,AMD Ryzen 7020 C系列處理器持續重新定義Chromebook的日常應用效能。不論是使用學習應用程式的學生,或是需要精簡運算解決方案與生產力的專業人士,都能藉由完美的無縫體驗享有強大效能與卓越電池續航力。

AMD Ryzen與Athlon 7020 C系列處理器配備多達4個高效能核心以及8執行緒,提升頻率高達4.3GHz。AMD Ryzen 3 7320C處理器在各項測試工作負載中相較搭載前一代主流Ryzen處理器的Chromebook提供高達1.6倍的平均效能提升;相較競品帶來高達15%的效能提升及多達3.5小時電池續航力的優勢。

此外,AMD Athlon Silver 7120C處理器相較採用ARM架構的裝置提供1.8倍的平均效能提升。全新機種具備的現代功能與連接性包括高速LPDDR5記憶體,以及相容於Wi-Fi 6與藍牙5.2等最新無線技術。此外,內建的AMD Radeon 610M顯示核心能支援多達3部4K顯示器,以打造高解析度的串流體驗。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杜絕黃牛亂象 台灣團隊打造全球首防堵黃牛票解方
下一篇
歐特明大秀商用車ADAS 盼交通零事故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