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COMPUTEX 2023:微星筆電、桌機、主板、顯卡等新品強勢登展 獲獎Prestige 16露臉

本文共1753字

經濟日報 彭子豪

全球電競、創作及商務領導品牌MSI微星科技今年推出多款強勢新品出征COMPUTEX 2023台北國際電腦展,今年參展的強勢陣容,包含採用最新發布的NVIDIA GeForce RTX 4060 Ti系列顯示卡,具備粉絲引頸期盼的最新圖形技術、電路板設計及頂尖散熱技術。

而其中獲頒2023紅點設計大獎的商務筆電Prestige 16也是陣容之一,美型纖薄的機身搭載第13代Intel Core i7處理器,推出Intel Evo平台認證及NVIDIA Studio版本讓使用體驗更具全面性,以下為此次微星展出內容。

Prestige 16獲頒2023紅點設計大獎。微星/提供
Prestige 16獲頒2023紅點設計大獎。微星/提供

Prestige 16筆電:

Prestige 16獲頒2023紅點設計大獎,並使用鎂合金作為機殼,大幅減輕機台重量以及提升輕薄度。搭載第13代Intel Core i7處理器,Prestige 16推出Intel Evo平台認證及NVIDIA Studio版本,並支援140W PD3.1快充。

Commercial 14筆電:

全新的Commercial 14提供企業客製化商用型筆電,除規格能夠客製化,Commercial 14配有兩種身分認證的模式,企業能自選感應式或插卡式,將公司內部資料安全層級向上提升一個層次。Commercial 14在鍵盤區的用料,使用環保PCR材質,包裝材料90%採用再生紙。
Commercial 14提供企業客製化符合需求的商用型筆電。微星/提供
Commercial 14提供企業客製化符合需求的商用型筆電。微星/提供

GeForce RTX 4060 Ti GAMING Series顯示卡:

GAMING TRIO 和 GAMING系列新顯示卡採用TORX Fan 5.0設計,具備3個風扇葉片可透過外框相連接,形成一個扇框,將氣流集中到升級的TRI FROZR 3和TWIN FROZR 9散熱系統中。帶有流通開口設計的金屬背板增加顯示卡的散熱效率和強度。此外,Mystic Light點綴顯示卡的外觀,通過Mystic Light Sync和Ambient Link與PC的其他組件同步點亮燈效。
微星全新GeForce RTX 4060 Ti顯示卡。微星/提供
微星全新GeForce RTX 4060 Ti顯示卡。微星/提供

Z790 MAX series主機板:

B650M PROJECT ZERO將電源接口、風扇接口等移至主板背面,讓裝機時的走線更加簡單也更美觀,亮眼的銀色設計展現個人風格,至於Z790主機板,Z790 MAX系列主板將全面升級到Wi-Fi 7,部分產品的有線網路也會升級到5GbE,外觀設計也同樣升級。另同步展出USB 4 100W Expansion Card,讓主機擴充支援雙USB 4.0 40Gb/s Type-C連接埠的超高傳輸速率,以及高達100W的快速充電。
Z790 MAX系列主板將全面升級到Wi-Fi 7。微星/提供
Z790 MAX系列主板將全面升級到Wi-Fi 7。微星/提供

PRO DP180 13th桌上電腦:

PRO DP180不僅是一台支援NVIDIA RTX Studio的桌上型電腦,透過最高支援13代Intel Core i7處理器與NVIDIA GeForce RTX顯示卡,更是支援8K影片、光線追蹤和其他AI輔助功能。
PRO DP180提供多工及高效能的運算體驗。微星/提供
PRO DP180提供多工及高效能的運算體驗。微星/提供

PRO DP180不僅支援2.5G和1G的雙網路孔,結合Wi-Fi 6E,更是提供快速、穩定的網路連接。同時,透過USB 3.2 Gen 2 Type C與支援SD和Micro SD卡的內建讀卡機,提供使用者最佳的兼容性和便利性;而實體掛鎖與Kensington安全鎖的雙重鎖扣設計。此外,微星獨家軟體MSI Cloud Center更為使用者提供個人雲的儲存空間,可將Android和iOS行動裝置資料,快速且安全備份至PRO DP180或下載至行動裝置。

MSI QD-OLED系列顯示器:

MSI QD-OLED採QD-OLED面板具優勢超快急速0.03ms GtG刷新率外,更通過VESA DisplayHDR True Black 400與ClearMR 9000認證。搭載KVM功能與豐富的I/O如HDMI2.1與支援PD充電高達65W的USB Type-C接口。全新設計SpectrumBar可支援獨家Mystic Light燈效控制外,更可與畫面連動創造更強烈沉浸感。這次COMPUTEX期間,MSI更展示出世界第一款49吋32:9顯示比例的QD-OLED概念機種,不僅刷新率高達240Hz,還搭配MSI獨家豐富功能如Gaming Intelligence智能電競與OLED Care功能。
MSI QD-OLED採QD-OLED面板,COMPUTEX期間,MSI更展示出...
MSI QD-OLED採QD-OLED面板,COMPUTEX期間,MSI更展示出世界第一款49吋32:9顯示比例的QD-OLED概念機種。微星/提供

微星系統及解決方案區/工業物聯網及嵌入式系統區:南港展覽館1館4樓/1樓。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杜絕黃牛亂象 台灣團隊打造全球首防堵黃牛票解方
下一篇
宏碁助災後重建 免費檢測資訊產品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