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AMD Radeon RX 7600顯卡 優化1080p遊戲體驗

本文共757字

經濟日報 彭子豪

超微AMD日前推出AMD Radeon RX 7600顯示卡,為新一代高效能1080p遊戲、串流與內容創作進行最佳化。

AMD Radeon RX 7600顯示卡基於突破性的AMD RDNA 3架構,採用全新設計的運算單元、具備統一的光線追蹤與AI加速器及第二代AMD Infinity Cache技術,提供無與倫比的1080p遊戲體驗,為眾多玩家提供理想的升級選擇。

全新AMD Radeon RX 7600顯示卡為1080p遊戲提供強勁效能。...
全新AMD Radeon RX 7600顯示卡為1080p遊戲提供強勁效能。超微/提供

全新顯示卡讓玩家在1080p解析度下,以超過60FPS的更新率暢玩最新遊戲,並運用AV1技術,以高逼真度進行串流。在最高畫質的設定下,1080p遊戲效能相較AMD Radeon RX 6600顯示卡,平均提升高達29%。此外,在現今前十大PC電競遊戲,達到平均超過100FPS的畫面更新率,同時相較前代產品,帶來更快的AI效能,並在特定內容創作應用提供更高的平均效能。

Radeon RX 7600顯示卡提供最新的特色與功能,包括AMD Radiance Display Engine、完整的AV1編碼、對特定型號提供領先業界的DisplayPort 2.1支援等,非常適合高效能高逼真度的1080p遊戲、串流與熱門內容創作應用。

AMD資深副總裁暨繪圖事業群總經理Scott Herkelman表示,目前有65%的受訪玩家以1080p解析度玩遊戲,但多數人仍使用舊款顯示卡,因此無法利用最新效能與視覺增強功能,享受最好的遊戲體驗。AMD提供一系列不同價位、記憶體組態及效能等級的顯示卡解決方案,以支援各種玩家需求。

建議市場售價269美元的Radeon RX 7600顯示卡,正好滿足高效能1080p遊戲的需求,讓使用者能享受AV1編碼與AMD Radiance Display Engine等最新功能,將遊戲、串流及內容創作項目等,提升到嶄新水平。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杜絕黃牛亂象 台灣團隊打造全球首防堵黃牛票解方
下一篇
歐特明大秀商用車ADAS 盼交通零事故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