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颱風瑪娃侵襲 115名台灣旅客滯留關島

本文共492字

中央社 記者余曉涵台北27日電

颱風瑪娃侵襲關島,關島國際機場關閉,有115名台灣旅客滯留關島。雄獅旅遊指出,已啟動緊急處理作業,並與星宇航空持續協調,一旦機場開放,將在旅客安全為首要考量下,與航空公司協力將旅客送返台灣。

颱風瑪娃侵襲關島,激起強大風浪,造成電力中斷、建築物淹水。氣象預報員說,颱風離開後,滿目瘡痍的災情宛如電影「龍捲風」場景。

由於目前台灣與關島有包機航班,雄獅旅遊今天證實5月19日出發關島的115名自由行旅客,原定搭乘5月23日星宇航空JX8071回程航班受瑪娃影響取消,雄獅已啟動緊急處理作業,由當地地接社及駐地工作人員協助安排旅客滯留餐宿事項。

雄獅旅遊指出,另經由關島機場通知颱風因素關閉機場,雄獅透過關島旅遊局及駐關島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持續了解颱風狀況,並與星宇航空密切協調,一旦機場開放,雄獅將在旅客安全為首要考量下,與航空公司協力將旅客送返台灣。

另外,雄獅旅遊表示,因關島當地酒店仍受限於電力、水利等設施尚未完全恢復,館內也需進行整備,因此針對預計5月27日、5月31日、6月4日出發關島的旅客,受到颱風取消航班影響,雄獅將扣除如證照等旅客個人支出後全額退費,以確保旅客權益。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花蓮強震後恐現天坑 日本「感謝台灣」出動雷達車偵測
下一篇
新光金發真空保溫瓶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