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星座理財/摩羯座 偏財運佳

本文共1471字

經濟日報 Angus安格斯(Angus W.)

星座理財(5/28-6/3)

牡羊3.21~4.20

眾星大風吹的混亂5月走入尾聲,這周迎向新的月分,也意味著夏季星空又將帶來不一樣的變化,此時羊座睡飽、吃好,將體力保持在最佳狀態,就能與接下來的忙碌與挑戰直球對決,木星二宮之下,積極一點能為你打開財路。

帶有招財能量的色彩:海軍藍

金牛4.21~5.20

千萬別被眼前的小挫折擊潰,牛座在木星撐腰下,只要能吃得眼前虧,接下到的強運能持續到年底,因此工作多累一點、多忙一點,都是為了未來鋪路打底,咬牙再撐一下吧!金錢運勢持平,仍要避免高風險的快錢投資。

帶有招財能量的色彩:奶茶色

雙子5.21~6.20

本命宮有太陽在線,雙子這周儘管大可放心自己說錯話、多嘴闖禍的風險,這周工作上適合展現自己能言善道的口才,及靈巧睿智的社交手腕,在你強大的溝通力下,各種資源要什麼有什麼,職場表現亮眼,但金錢能量相對耗弱。

帶有招財能量的色彩:象牙白

巨蟹6.21~7.21

人生不如意十常八九,蟹座整個5月都呈現一個玻璃心狀態,這周仍有一些小低迷,別因為他人的無心言語搞得心事重重、懷疑人生,工作上慢慢來比較快。相信自己的專業,其實比聽信各種門道更穩紮穩打。金錢上存款不減反增。

帶有招財能量的色彩:亞麻金

獅子7.22~8.22

承接上周的好氣勢,這周獅座雖然氣場維持,不過卻顯得有些後繼無力,運勢開高走低,財運方面則要當心每下愈況,記得為即將來襲的財務緊縮預做適當的管控。此時若能以低風險的儲蓄取代高風險投資,能更安心安全。

帶有招財能量的色彩:珊瑚紅

處女8.23~9.22

行星這周進入稍稍穩定的狀態,零變動的局勢,對於喜歡穩紮穩打、按部就班的處女座特別有利,這周的你可以從平穩中找到自信,不論工作或金錢投資上都可以試著更積極一些,抓住每個能表現的機會,轉守為攻。

帶有招財能量的色彩:薰衣草紫

天秤9.23~10.22

只能說秤座對於金錢可別再漫不經心了,木星位移後,秤座從緊繃稍稍舒緩,消費花錢得要注意由奢入儉難的道理,若不注意只怕會愈來愈難以自制,財務赤字的腳步將來得比想像中快!也記得預備一筆急用基金。

帶有招財能量的色彩:青銅綠

天蠍10.23~11.22

受惠於木星的加持,天蠍這周運勢表現平步青雲,在上周低調打底下,工作效率慢慢展現出來,也許能有十分亮眼的表現,可以主動爭取任務。不過此時財富動機強烈,在判斷上容易失準,投資抉擇可要多看多評估。

帶有招財能量的色彩:墨黑色

射手11.23~12.21

行星們到這周走入一個微平衡的局勢,但對於古靈精怪的射手來說,近期內心有些計畫正蠢蠢欲動,可以把這份冒險心放在工作上,嘗試新的計畫,或打破既有模式,採用新方法運作,都有機會提升效率,或是帶來不同的刺激。

帶有招財能量的色彩:鮮果黃

摩羯12.22~1.19

雖然想要盡力以嚴謹穩定的態度搞定周邊大小事,生活上仍有不少意外狀況,這周的摩羯其實需要採取開放式的態度,任何事都不要先設定好結果,順其自然反而能讓你心情好過一些,壓力也沒那麼大!偏財運佳。

帶有招財能量的色彩:洋紅色

水瓶1.20~2.18

大環境趨於穩定,各星座也默默由逆轉順,不過瓶座可就不同了!這周平順的運勢下潛藏逆運,特別是財運堪憂,很可能一不留意就會花錢如流水,生活用度要更嚴謹,近期最好別人云亦云的跟著大家集資團購。

帶有招財能量的色彩:薄荷綠

雙魚2.19~3.20

木星、太陽先後移位形成的動亂在這周趨於穩定,也總算讓魚兒慢慢適應了接下來的星環境,星象移動消停的這周,雙魚更適合稍稍緩下腳步,別爭著把事情攬下來,工作上能多一點餘裕,你的心情可以更放鬆。

帶有招財能量的色彩:鵝黃色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綠色行動力論壇5月2日登場/莊銘池:數位、淨零轉型 一步到位
下一篇
六成三上班族認為學 AI 有助提升薪資 平均可加薪6,736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