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零壹上半年營運可望優去年同期

本文共280字

經濟日報 記者張瑞益/台北即時報導

系統整合廠零壹(3029)今(30)日召開股東常會,通過去年獲利配發3.6元現金股利,總經理黃素娥表示,今年上半年的接單及營運表現可望優於去年同期,不過,不少產業今年資本支出受影響,下半年營運仍待進一步觀察。

零壹股東會通過去年財報及股利,其中,2022年全年營收127.34億元,年減1.12%,稅後純益6.12億元,年成長14.23%,全年每股稅後純益4.03元,股東會通過配發現金股利3.6元。

第2季已過大半,對今年上半年營運,總經理黃素娥指出,今年上半年營運表現會比去年同期好,但下半年仍需求製造業今年資本支出會不會受到景氣影響而定,後市仍待進一步觀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東洋藥品內線交易案 前總經理施俊良等13人起訴、百餘人緩起訴
下一篇
415向用電大戶買電 台電:短時需量購電是較好選項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