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颱風瑪娃影響往返小琉球航班 6/1全面停駛

本文共296字

中央社 記者李卉婷屏東縣30日電

颱風瑪娃掠過台灣東部,因移動速度緩慢,外圍環流影響台灣時間拉長,往返屏東離島小琉球航班的5家業者,今天陸續宣布,6月1日全面停航。

依據中央氣象局各航段未來48小時預報資料顯示,其中東港往返小琉球航段,6月1日上午9時以後,浪高1.4公尺、風力達6級以上,且風浪持續增強。

往返小琉球間的航運業者,包含泰富航運、藍白航運、東琉線聯營處、大福航運、琉興公司等船公司,紛紛在臉書(facebook)宣布,6月1日因海象差全天停航;6月2日視海況會另外再公告。

小琉球李姓民宿業者告訴中央社記者,已主動聯繫客人告知要停航訊息,大部分旅客都選擇延期入住,希望颱風快點遠離,不想影響到週六要入住的旅客。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又是饋線跳脫!桃園龍潭今早停電4605戶 台電搶修中
下一篇
整理包/中鋼、新光金、台新金股東會紀念品出爐!怎麼領、零股可領嗎?攻略一次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