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TPASS悠遊卡首批即將完售 加開第二波預購!

本文共576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文琪/台北即時報導

悠遊卡公司發行的「TPASS悠遊卡」市場反應熱烈,首波預購即將銷售一空,悠遊卡公司再推出第二波預購,6月30日起可至原超商取貨,現貨也將在6月15日在各大捷運車站開始販售。

距離「基北北桃」與「中彰投苗」通勤月票7月1日正式上路僅剩下1個月的時間,悠遊卡公司即日起開始「TPASS悠遊卡」第二波預購,民眾可在四大超商及博客來預購交通部公路總局官方版面的「TPASS悠遊卡」,每張售價100元,民眾在預購時即可確認取貨時間,取貨後在悠遊卡官網登錄專區完成資料登錄(需輸入身分證字號、生日、手機號碼、「TPASS悠遊卡」外觀卡號等),待審核通過三個工作天後,可至四大超商由店員靠卡領回公路總局補貼民眾購卡的100元悠遊卡加值金。

如果想直接購買現貨,自6月15日起也可在各大捷運車站買到「TPASS悠遊卡」,其中,在北捷、新北捷運、桃捷沿線車站發售「基北北桃」版,中捷沿線車站則是販售「中彰投苗」版。

悠遊卡公司表示,「TPASS悠遊卡」使用的是SuperCard超級悠遊卡規格,悠遊付會員可以透過APP上的「悠遊卡加值機」功能直接加值,並在線上完成購買與續購通勤月票的動作,不用出門一指就搞定超級方便。使用手機APP幫SuperCard超級悠遊卡加值,請參考下列連結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yrizxY1XY。

悠遊卡公司發行的「TPASS悠遊卡」市場反應熱烈,首波預購即將銷售一空,悠遊卡公...
悠遊卡公司發行的「TPASS悠遊卡」市場反應熱烈,首波預購即將銷售一空,悠遊卡公司再推出第二波預購。悠遊卡公司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綠色行動力論壇5月2日登場/莊銘池:數位、淨零轉型 一步到位
下一篇
六成三上班族認為學 AI 有助提升薪資 平均可加薪6,736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