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瑪娃颱風來襲 台東縣蘭嶼、綠島明天停班停課

本文共224字

聯合報 記者卜敏正/台東即時報導

台東縣政府今晚發布蘭嶼鄉綠島鄉停班課通知,受瑪娃颱風影響,台東縣蘭嶼鄉、綠島鄉平均風力及陣風,已達停班停課標準,有影響安全之虞,明日(5月31日)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中央氣象局表示,根據最新資料顯示,第2號颱風瑪娃中心目前在鵝鑾鼻東南東方海面,向北北東轉北移動,其暴風圈已進入巴士海峽及臺灣東南部海面,對巴士海峽、臺灣東南部及臺灣東北部海面構成威脅。

警戒區域海上包括巴士海峽、台灣東南部海面(含蘭嶼、綠島)、台灣東北部海面航行及作業船隻應嚴加戒備。

瑪娃颱風今晚8時中心位置在北緯20.8度,東經125.0度,即在鵝鑾鼻東南東方約...
瑪娃颱風今晚8時中心位置在北緯20.8度,東經125.0度,即在鵝鑾鼻東南東方約440公里海面上。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花蓮強震後5小時發車復常 高鐵:行控中心是關鍵
下一篇
新光金發真空保溫瓶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