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重量級刮刮樂大麻將來了 三個頭獎1000萬元

本文共742字

經濟日報 記者仝澤蓉/即時報導

迎接端午,台灣彩券推出「大麻將」、「刮呱幸運星」及「黃金滿屋」三款刮刮樂新品,頭獎新台幣1,000萬元、每張售價1,000元的「大麻將 」,為麻將主題系列重量級遊戲,也是今年年中發行的各款刮刮樂中頭獎金額最高的,共有三個頭獎1,000萬元,還有20個二獎100萬元。

全新主題「刮呱幸運星」每張售價100元,票面上可愛爆表的披風綠蛙 、金黃小鴨與Q萌金星,熱力四射、趣味十足,共四個頭獎30萬元。

每張售價200元的「黃金滿屋」是財富感十足的益智延長型遊戲,頭獎200萬元共四個。台彩表示,三款新品總獎項超過482萬個,總獎金逾32.7億元。

麻將主題系列刮刮樂深受民眾喜愛,每次推出都造成搶購,台灣彩券睽違兩年再次推出頭獎金額1,000萬元的重量級「大麻將」;二獎100萬元也多達20個,總中獎率70.14%,總獎金逾25.9億元。

「遊戲一」提供多達18局的遊戲,搭配「您的麻將」區提供了18個麻將符號,紙上刮獎過程中享受聽牌、胡牌的刺激與樂趣大增,若任一局的麻將符號全數出現在「您的麻將」區,即得該局遊戲之獎金;「遊戲二」則只要刮出兩個相同的麻將符號即得獎金1,000元。

全新主題「刮呱幸運星」叫聲「呱呱」的青蛙及鴨子,與刮刮樂的「 刮」諧音,饒富想像力;玩法創新,以刮出的「青蛙」符號數量是否大於「鴨子」符號數量為依據,只要刮開刮區後的「青蛙」符號數量大於「鴨子」符號數量,即得獎金欄之獎金,另有刮出「星星」符號即得獎金500元的遊戲刮區,本款遊戲共有四個頭獎30萬元,500元(含)以上獎項超過12萬個,總中獎率33%。

「黃金滿屋」票面設計成堆的閃耀金磚從屋子滿溢出來,呈現財庫補滿滿的好兆頭,頭獎200萬元共有四個,1,000元(含)以上的獎項超過10萬個,總中獎率33.31%。

刮刮樂大麻將、黃金滿屋、刮呱幸運星。圖/台彩提供
刮刮樂大麻將、黃金滿屋、刮呱幸運星。圖/台彩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扯!昨天才三行政區逾萬戶大停電 桃園今晚3094戶又停電
下一篇
新光金發真空保溫瓶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