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蔡阿嘎影片挨轟!日本歐吉桑:なか卯「親子丼」超好吃

蔡阿嘎拍攝「日本5家難吃地雷店」的影片,引起網友砲轟。圖/擷取自日本人的歐吉桑 ・台湾在住の日本人のおじさん粉絲頁
蔡阿嘎拍攝「日本5家難吃地雷店」的影片,引起網友砲轟。圖/擷取自日本人的歐吉桑 ・台湾在住の日本人のおじさん粉絲頁

本文共891字

聯合報 記者陳睿中/即時報導

YouTuber蔡阿嘎近日發表「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影片一出就引發網友砲轟,讓蔡阿嘎緊急下架影片並公開道歉。對於該支影片的內容,粉絲團「日本人的歐吉桑・台湾在住の日本人のおじさん」(以下簡稱:日本人的歐吉桑)就表示,「好吃或者難吃是他個人的主觀, 所以我尊重他的看法. 影片內容也沒有什麼意見」,不過他也表示「我沒有遇過 覺得なか卯不好吃的人 他們的「親子丼(雞肉蛋蓋飯)」超好吃!!!!!!!」

蔡阿嘎在影片中,評價包括吉野家、名代富士蕎麦、Dennys、肯德基、なか卯等數間連鎖餐廳,卻慘遭網友砲轟下架。「日本人的歐吉桑」就於6月3日發文指出,表示「好吃或者難吃是他個人的主觀,所以我尊重他的看法。影片內容也沒有什麼意見....」,同時文中也表示「因為的確有些店家是對台灣旅客來說難吃地雷店。但是,對台灣人來說難吃地雷店,不一定是日本人來說的地雷店。」內容也提及「因為如果只是難吃的店的話,在競爭超激烈的日本餐廳業界,這5家餐廳怎麼可能好幾十年活下來」

同時,「日本人的歐吉桑」也解釋並分享每個品牌的特色。對於「吉野家」,他認為「他們的米不好吃可能是事實的,但是我們日本人沒有那麼重視吉野家的米。因為牛丼的主角是牛肉。只要牛肉很好吃,大部分的日本客人會滿意」。其他如「名代富士蕎麦」、「Dennys」等餐廳,他也做出不同的評論。

至於「なか卯」,他則表示「我沒有遇過覺得なか卯不好吃的人。他們的「親子丼(雞肉蛋蓋飯)」超好吃!!!!!!!」,他還形容「非常軟軟的蛋,有點甜的雞肉,加了唐辛子胡椒粉之後,碗裡面會出現『辣』跟『甜』混在一起的宇宙。110台幣左右吃得起的奇蹟的作品。なか卯的親子丼簡直像飲料一樣,吃了一口就一瞬間馬上吃完(因為太好吃,哈哈)」。文章還表示「なか卯根本不是地雷店。有興趣的人,日本旅遊時候請品嚐一下!!」

「日本人的歐吉桑」的文章,也引起網友熱烈留言討論。有網友表示「なか卯超好吃 我去京都都會找天宵夜去吃的」、「這是我目前看過最中肯的評論」、「只要能讓半獸人坐下來乖乖吃飯就是好吃!」、「吃過一次名代富士 我覺得味道其實還可以 而且真的吃得很飽」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0403花蓮強震後物流業者加入救援 慈濟攜手嘉里大榮提升防救災
下一篇
花蓮觀光產值震掉數十億元 太魯閣晶英停業延到6月底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