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高溫悶熱上看33度 注意午後雷陣雨 周三起不斷有鋒面形成

本文共404字

聯合報 記者周彥妤/台北即時報導

今天各地及澎湖、金門、馬祖為多雲到晴,僅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中央氣象局說,午後西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各地山區及中南部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沒下雨時天氣依舊悶熱,各地高溫可以來到30到33度,外出活動請多補充水分以防中暑。

明天各地及澎湖、金門、馬祖為多雲到晴,東部、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零星短暫陣雨,午後西半部地區及其他山區仍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山區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

周二大氣較穩定,各地為多雲到晴,台灣附近風場為東南風,迎風面的東部、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零星短暫陣雨,午後西半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周三至周六北方不斷有鋒面形成偏北略過,台灣附近為偏南風到西南風的環境,南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氣象局說,11日至13日南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多雲,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後期預報不確定性大,留意最新預報資訊。

午後西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各地山區及中南部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本報資...
午後西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各地山區及中南部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本報資料照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花蓮觀光衝擊…復甦被餘震影響 東大門夜市空無一人
下一篇
新聞與AI共舞紀錄片上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