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午後雨勢又大又猛甚至到深夜 鄭明典:今天會比較緩和

本文共260字

聯合報 記者周彥妤/台北即時報導

午後對流的天氣型態,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在臉書表示,清晨比較平靜,近午就會有對流胞發展。偶爾有一些中、小尺度的擾動,午後對流就可能持續到夜晚。今天應該會比昨天緩和一些。

中央氣象局今天清晨解除豪雨特報,由於降雨趨於緩和,發生大雨或豪雨的機率降低,故解除豪雨特報;東北部、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仍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

中央氣象局說,今天北部、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清晨中南部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為多雲到晴,午後西半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山區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

午後西半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山區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記者曾原信...
午後西半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山區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記者曾原信/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積電、華泰名品城落腳嘉縣 嘉縣貨轉中心抵費地標售不如預期原因曝
下一篇
415向用電大戶買電 台電:短時需量購電是較好選項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