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端午連假疏運高鐵再加開6車次 10日凌晨零時開放購票

本文共450字

聯合報 記者周彥妤/台北即時報導

今年端午連假為6月21日至26日,台灣高鐵指出,5月24日開放預購踴躍,經評估決定再加開6班次列車(南下4班、北上2班),6月10日凌晨零時起開放購票。另外,為配合6月17日端午連假調整為補班日,也將在當日晨間增開3班次北上列車。

台灣高鐵統計,今年端午節假期疏運期間,共加開170班次列車(南下85班、北上85班),總計6天、提供1037班次列車的旅運服務,且各車次列車均提供自由座車廂服務。

另外,台灣高鐵網站首頁公告銷售資訊,持續更新疏運期間各車次對號座銷售狀況,旅客預先查詢、提早訂位並完成購、取票,即可避開人潮尖峰時段。

台灣高鐵表示,端午連假疏運期間,部分夜間車次將超過日常末班列車時間,最晚至凌晨0時30分抵達終點站,提醒夜間乘車旅客留意到站時間,預先安排到站後交通接駁。

台灣高鐵表示,針對再加開各車次,6月10日凌晨零時起開放購票,旅客可多加利用「T-EX行動購票」App(內含智慧語音訂票功能)、高鐵合作便利商店、網路訂票系統,或於車站營業時間至售票窗口及自動售票機,提早完成訂位、取票。

台灣高鐵在端午連假再加開6班次列車(南下4班、北上2班),6月10日凌晨零時起開...
台灣高鐵在端午連假再加開6班次列車(南下4班、北上2班),6月10日凌晨零時起開放購票。另外,為配合6月17日端午連假調整為補班日,也將在當日晨間增開3班次北上列車。示意圖。圖/本報資料照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扯!昨天才三行政區逾萬戶大停電 桃園今晚3094戶又停電
下一篇
新光金發真空保溫瓶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