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端午連假 蘇花路廊22日凌晨起恐湧南下車潮

本文共236字

中央社 記者沈如峰宜蘭縣8日電

公路總局第四區養護工程處今天表示,端午節連假為22日至25日,蘇花路廊預估22日凌晨3時起,就會湧現南下車潮,呼籲用路人多搭大眾運輸工具。

第四區養護工程處發布新聞稿指出,蘇花路廊預估在端午連假首日(22日)將出現南下最大車潮,當日首波車潮將自凌晨3時起湧現,壅塞情形預計持續至當天下午2時後緩解。

第四區養護工程處表示,假期後段(24日至25日)蘇花路廊以北返車流為主;預估24日將出現北上車流高峰,車潮將自當天上午10時起陸續湧現,車多壅塞情況將持續至晚間6時後緩解。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積電、華泰名品城落腳嘉縣 嘉縣貨轉中心抵費地標售不如預期原因曝
下一篇
415向用電大戶買電 台電:短時需量購電是較好選項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