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士林分署法拍虛擬貨幣「泰達幣」 5172萬餘元拍定成交

本文共302字

聯合報 記者房荷庭/台北即時報導

台北地檢署囑託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拍賣詐欺集團洗錢水房案偵查扣得的虛擬貨幣「泰達幣」(USDT)167萬逾顆,今天舉行拍賣,最終以5172萬餘元拍定成交。

北檢偵辦大型利用虛擬貨幣協助詐欺集團洗錢案件所查扣之泰達幣167萬1,969.69顆,今天上午10點半在士林分署變價拍賣,共分成16標,吸引26組民眾競標。

在拍賣開始前,行政執行署長黃玉垣、士林分署長周懷廉與北檢檢察長鄭銘謙等人,宣示政府打詐的決心,落實行政院「新世代打詐行動綱領1.5版」政策。

拍賣屢次喊價,最終以總價5,172萬3,650元全數拍定。北檢表示,拍賣價金將由臺北地檢保管,以保全將來之沒收、追徵,或依聲請將不法所得發還被害人。

北檢囑託士林分署,拍賣偵查扣得的虛擬貨幣「泰達幣」,今天以5172萬多元拍定。圖...
北檢囑託士林分署,拍賣偵查扣得的虛擬貨幣「泰達幣」,今天以5172萬多元拍定。圖/士林分署提供
拍賣現場圖/士林分署提供
拍賣現場圖/士林分署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開發地震速報 App 爆紅 高三生不藏私分享從無到有靠自學
下一篇
台通光電爆內線交易 董事長李慶煌漏夜複訊 兒子聲押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