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星座理財/巨蟹座 貴人運佳

本文共1462字

經濟日報 Angus安格斯(Angus W.)

星座理財(6/11-6/17)

牡羊3.21~4.20

得到金星、水星、太陽的抬升,羊座這周氣勢不弱,能憑著專業能力呼風喚雨,有不錯的財運,適合著手投資或開始新的理財計畫。不過,冥王星在事業宮埋下了陰暗的種子,與人互動需要更全面更識大體,避免無意間得罪別人。

帶有招財能量的色彩:砂糖橘

金牛4.21~5.20

雖然能憑著穩紮穩打的能力為自己攢下正財,荷包維持基本水準,這周二宮中卻星光閃閃,呈現變動多多的熱鬧景象,須提防支出急速增加。此外,牛座除了工作正財外,意外之財的運氣較低微。

帶有招財能量的色彩:珍珠白

雙子5.21~6.20

水星、太陽合相在雙子本命宮位,雙子機靈的反應與口才將能在這周有不少發揮機會,特別是工作上勇敢發言表達自己的想法,能得到注目與長官青睞,甚至能接下重要的任務!水星加持下,你的想法點子都有機會得到大家認可。

帶有招財能量的色彩:消光黑

巨蟹6.21~7.21

結束了短暫悠哉的一小段休息時光,這周蟹座得腳步加快,水星位移下的你開始被時間牽著走,忙碌是不可避免的,得提起勁來接受眼前的任務!好消息是,有忙就會有收穫,職場上人際關係提升,貴人運佳,會有很多的好機會。

帶有招財能量的色彩:海鹽白

獅子7.22~8.22

水星的變動,連帶著也影響到獅子這周的理財觀,近期的你,似乎對於固定領薪的生活模式感到興趣缺缺,開始想要規畫著更大規模的賺錢計畫,不過有這些積極的想法雖然不錯,基本功還是不可廢,工作上得全力以赴。

帶有招財能量的色彩:奶茶棕

處女8.23~9.22

這周如果覺得工作上總是多做多錯,那麼就稍稍緩下腳步吧!受到冥王星逆行位移的影響,處女座過於積極不見得是好事喔!事情做得太多、太滿,反而容易給人負評的機會,不如低調點,靜靜完成想完成的事情。

帶有招財能量的色彩:葡萄紫

天秤9.23~10.22

受惠於水星位移9宮,秤座適合善用自己長袖善舞的好人緣,為自己迎來心想事成的機會,個人魅力十足的你加上清晰風趣的口條,特別適合拓展人際版圖。妥善運用你與部門同事之間團隊合作的力量,就可以交出漂亮的成績單。

帶有招財能量的色彩:松木綠

天蠍10.23~11.22

退行的冥王星為天蠍座帶來了消極的烏雲,雖然你在職場上的表現沒有太多負評,但內心莫名的失落感,很可能讓你對各種事務提不起勁!建議這周蠍座多做點讓自己開心的事,像是與朋友聚餐吃美食,或是血拚一波。

帶有招財能量的色彩:亞麻金

射手11.23~12.21

雖然深知「富貴險中求」的道理,投資也不是非走險路不可!這周的射手最好能好好控制第一時間的投資衝動,凡事多花點時間做功課,儘管可能錯失最佳獲利時機,但總比你跳入坑洞當成韭菜任人宰殺好。

帶有招財能量的色彩:裸膚色

摩羯12.22~1.19

冥王星逆行到了摩羯本命宮,一下子又翻轉了摩羯原本的一手好棋,這周的你,無論遇到什麼事「專注」「冷靜」都能幫你快速釐清事情,再進一步解決,千萬不要第一時間就慌了手腳,錯失處理的黃金時間。

帶有招財能量的色彩:藏青色

水瓶1.20~2.18

趁著守護之星位移的這周,水瓶座可以在理財投資方面加快腳步,讓自己更積極一些,就算荷包有限,只要將態度轉守為攻,就能抓住每個獲利的機會,建議多向身邊過來人、長輩學習。不過有獲利也有風險,出手前需再三評估。

帶有招財能量的色彩:古銅金

雙魚2.19~3.20

魚座這周整體表現平步青雲,雖然水星位移、冥王星的逆行或多或少都帶來了不小的壓力,好在工作、財運上並沒有太大的影響,只要能做好理財規畫,充裕的感覺可以持續到月底,正財偏財都有進財的跡象。

帶有招財能量的色彩:沖繩藍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又是饋線跳脫!桃園龍潭今早停電4605戶 台電搶修中
下一篇
整理包/中鋼、新光金、台新金股東會紀念品出爐!怎麼領、零股可領嗎?攻略一次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