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夢想國度創作聯展」在台中港區藝術中心清水廳展出

本文共927字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即時報導

由台中芽米思工作室主辦的「夢想國度創作聯展」,今(10)日起至7月9日在台中港區藝術中心清水廳展出,展出作品訴求將心中美景期許未來,刻畫並烙印在心中那唯美瞬間的永恆。

此次創作聯展的參展者,來自芽米思工作室,其成員遍及社會各階層,風格創新多元。近年來雖因疫情阻卻其遊歷山水的路途,卻擋不住眾人對萬水千山的美麗嚮往。

參展者以淡雅平凡的筆法,試圖將過去旅遊及生活中的美景記憶,轉化為心中的夢想國度,並在有限的畫布上,刻畫出烙印在大家心裡那一片唯美瞬間的永恆,進而觸動觀展者無限的心靈世界。

策展人曾惠敏為台中藝術創作者,任教於台中救國團油畫班,並成立芽米思工作室,專職藝術教學與推廣。

個人創作風格創新且多元,教學20餘年來,在輕耕慢耘中,學員遍及海內外及各個領域的菁英。

此次展覽,曾惠敏為了夢想一呼百應,帶領同好學員,在歷經3年疫情的衝擊後調養生息,將心中難以磨滅的記憶美景,用淡雅平凡的筆法,刻劃並烙印在心中那唯美瞬間的永恆。

曾惠敏指出,台中的藝術盛況,來自一群愛鄉、愛土地、熱愛生活的藝術工作者。藝術無極限,大家在看似有限的作品中創作出無限的世界,也與欣賞者做無言的對話。

在一切無形的交談中,彼此有了天馬行空無邊無際的幻想世界,對彼此伸出雙手,邀請對方走進自己的夢想國度,自由徜徉,激盪出熱情的火花。

曾惠敏說,畫者將絢爛多彩的生活記憶,完美的點綴在有限的畫布上,以此觸動無限的心靈世界,將心中深刻的美景與夢幻國度,成為美善的因子與大眾分享。

今天的開幕會活動,包括文化局港區藝術中心主任柯丁、桃園紫牽牛手作坊全方位藝術家王如茵全程指導協助,現場由陳郁蓁、李齊軒兩位小朋友的小提琴雙人演奏開場,旌旗教會惠娟獻唱小小的夢想,氣氛溫馨感人。

此次展出者包含曾惠敏、王如茵、蘇鈺菁、陳孟資、王翠憶、張惠婷、周育貞、陳妍華、徐梅英、田淑敏、呂嘉容、曾于珍、許晉瑋、歐陽純、林宛怡、洪嘉欣、陳英娜、徐惠鈴、周志宜、陳沛沁、林秋敏、李慧珠、許熙婷、林秀玲、陸詠婕、楊麗琪、張智翔等人。

展出主題有花卉、山水、人文景觀、靜物寫生等,作品運用油彩、壓克力顏料,結合多媒材的技巧運用,也有透過油彩層層堆疊的筆觸與層次,在畫幅上展現高彩度璀璨的色彩與活力,並以有趣的技法來呈現藝術之美。

現場由陳郁蓁、李齊軒兩位小朋友的小提琴雙人演奏開場。記者宋健生/攝影
現場由陳郁蓁、李齊軒兩位小朋友的小提琴雙人演奏開場。記者宋健生/攝影
「夢想國度創作聯展」即日起至7月9日在台中港區藝術中心清水廳展出。記者宋健生/攝...
「夢想國度創作聯展」即日起至7月9日在台中港區藝術中心清水廳展出。記者宋健生/攝影
創作聯展參展者來自芽米思工作室,成員遍及社會各階層,風格創新多元。記者宋健生/攝...
創作聯展參展者來自芽米思工作室,成員遍及社會各階層,風格創新多元。記者宋健生/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又是饋線跳脫!桃園龍潭今早停電4605戶 台電搶修中
下一篇
整理包/中鋼、新光金、台新金股東會紀念品出爐!怎麼領、零股可領嗎?攻略一次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