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研華傳承布局 設經營管理委會

本文共360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凱中/台北報導

工業電腦龍頭研華(2395)昨(25)日舉行股東會全面改選,劉克振次子劉蔚廷首度進入董事會,研華董事長劉克振同時宣布成立「經營管理委員會」,將於近期啟動,將與董事會分擔不同角色,讓研華可以長期穩定發展,預計參與者將有七位以上,是未來接班傳承梯隊。

研華昨日股東會全面改選董事,總席次由原本的七席增加為九席,新任董事包含前資誠會計事務所所長張明輝、台大名譽教授李吉仁及創辦人家族二代劉蔚廷。由於劉克振長子、科辰投資公司代表人劉蔚志早已進入董事會,等於劉家二代全數進入研華董事會。

劉克振指出,這屆董事會開始進入經營傳承階段,因為自身年齡關係,有必要進行傳承規劃,研華就是走專業經理人制度,除了三位總經理以外,研華會再成立經營管理委員會,預計參與者將有七位以上,包含三位總經理,以及其他七、八位副總層級參與,是未來接班傳承梯隊。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大和:奇鋐第4季起液冷營收貢獻擴大 目標價上調到860元
下一篇
瑞昱Q1每股純益6.1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