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華通下半年漸入佳境

本文共374字

經濟日報 記者尹慧中/台北報導

高密度連接板(HDI)龍頭華通 (2313)昨(25)日表示,上半年為傳統淡季,市場能見度不高,隨著6月起客戶新產品陸續進入量產,目前應為今年營運低點,伴隨下半年旺季效應,營運將漸入佳境。

華通強調,因應客戶新產品需求,該公司積極為出貨做好生產準備,確保良率及成本有效控制。另外,華通積極布局泰國,當地新廠最快2024年底投產,主要配合衛星通訊產品的硬板,並評估設置伺服器、車用等相關產能。

業界認為,2023年為消費性電子產品深具挑戰的一年,在上半年庫存調整告一段落後,應有一波新品上市的買氣效應,預期華通今年營運谷底約在4月至5月。

華通為美系品牌大廠主要供應商,傳聞該公司在大客戶今年新款筆電、手機鏡頭模組用板均為主要供應商,中系智慧手機客戶也期待藉由新機發表來提振低迷已久的手機市場。低軌衛星方面,受惠於衛星發射周期穩定,有望下半年營運增添動能。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伊雲谷Q2營收看增一成
下一篇
群創財報/第1季營收505億元 每股淨損0.45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