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嘉基Q3業績將小幅升溫

本文共306字

經濟日報 記者蕭君暉/台北報導

受客戶仍處於庫存調整階段影響,法人估連接元件廠嘉基(6715)本季業績僵持平上季,第3季受惠下半年旺季效應,業績將開始小幅加溫。

嘉基主要產品是高速傳輸解決方案,目前最大應用在擴充基座(Docking Station)等周邊設備產品,該公司預期,目前這方面產品庫存去化會較筆電晚一到兩個季度復甦,客戶庫存影響已逐步降低,但終端需求仍受總體經濟環境的影響。

嘉基指出,高速傳輸解決方案應用範圍廣泛,根據長短距離與訊號衰竭程度,該公司提供光與電的解決方案,例如在伺服器產品,之前已出貨外部線,考量到PCIe等新世代的傳輸速度持續提升,為防訊號衰竭,該公司也開發內部線的解決方案,開始送客戶認證中,期待第4季能有初步成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飆股的故事/國建擁三題材 營運喊衝
下一篇
華碩衝刺 AI PC 市占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