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嘉泥旅宿事業 迎錢潮

提要

日本旅遊黃金周將推升飯店房價 今年相關營收占比上看三成 躍第二大引擎

嘉泥董事長張剛綸(右)與總經理王立心。記者謝柏宏/攝影
嘉泥董事長張剛綸(右)與總經理王立心。記者謝柏宏/攝影

本文共836字

經濟日報 記者謝柏宏/台北報導

嘉泥(1103)董事長張剛綸昨(29)日表示,嘉泥位於日本沖繩的獨資飯店Hotel Collective去年第4季起復甦,今年住房率已達九成,幾乎訂不到房,接下來日本旅遊黃金周開跑,將可帶動房價大漲;暑假又可迎接國際客到來,嘉泥看好今年旅宿事業占公司營收比重將大幅跳至三成。

此外,嘉泥在日本投資的飯店計畫將華麗轉身,張剛綸指出,通膨衝擊日本原物料成本,嘉泥在沖繩的另一項飯店投資豐崎案(InterContinental Okinawa Chura SUN Resort),因工程成本已大漲四成,嘉泥決定暫緩並轉向投入日本的京都、北海道及東南亞繼續評估新的飯店開發據點。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本週免費看VIP文章,剩
或者
選擇下列方案繼續閱讀:

加入數位訂閱 暢讀所有內容


彭博等8大外媒、深度內容、產業資料庫、早安經濟日報、台股明星賽、無廣告環境

加入udn會員 閱讀部分付費內容

免費加入

會員可享有收藏新聞、追蹤關鍵字.使用看盤系統等服務

登入udn會員 免費試閱

上一篇
慧洋新船就位 簽訂租賃約
下一篇
昇陽半引進聖暉勢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