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日勝生衝刺三核心事業

本文共521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面對今年下半年房市,日勝生(2547)董事長林榮顯昨(30)日在股東會後表示,市場剛性需求仍在,布局上就是順著政府政策開發,「希望(產業)平平安安,大家(同業)順利就好」;接下來集團營運持續以永續城市、循環經濟、康養樂齡等三大事業為核心發展。

日勝生昨股東會中,有股東關心浮洲合宜宅「日勝幸福站」銷況,對此日勝生總經理劉垚凱表示,因應市場需求,已將調整為住宅產品,今年首季客戶反應不錯、優於去年,希望今年銷售目標能達到10億元。

日勝生表示,建設開發事業將融合智慧綠建築,打造「永續城市」,目前除了「日勝幸福站」餘屋持續銷售外,今年新推出台北市大安區僑安新村案B區「鑄慕」。林榮顯指出,目前建案賣得不錯;全案已在去年第3季開工,預計2026年底完工。

「康養樂齡」事業部分,日勝生在新北市三芝推出的「日初不老莊園一期」已完銷,「日初不老莊園二期」總銷逾15億元,預計2025年下半年完工。

對於未來推案布局,林榮顯表示,目前還是會專注在都更危老改建,且鎖定核心區,如2020年與台鐵局簽約、目前持續推動中的「高雄新京站」。

另外,台中還有聯開案文心崇德站、文心櫻花站以及南屯站,目前正在都市設計審查作業,計畫2024下半年至2025上半年分別取得建照。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天鈺擬配發去年每股現金股利超過10元 盈餘配發率達八成
下一篇
瑞昱Q1每股純益6.1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