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臻鼎:下半年迎溫和復甦

本文共335字

經濟日報 記者尹慧中╱台北報導

全球PCB龍頭臻鼎-KY(4958)昨(30)日舉行股東會,董事長沈慶芳表示,上半年將是公司營運谷底,下半年隨客戶新品備貨旺季到來,預期將溫和復甦,力拚達成全年營收約略持平去年的目標,優於整體產業平均。

沈慶芳強調,臻鼎2015年啟動One ZDT(一站購足)策略以來,一直延續積極成長的步調,去年在全球PCB市場市占率由前年的6.8%提升至7%,中長期擴張腳步不變,並將積極落實「布局全球,發展高階」的營運方向。

沈慶芳強調,臻鼎持續進行全球生產基地布局,除了既有的大陸據點、印度廠、台灣先豐廠,以及興建中的高雄廠之外, 也會在東南亞尋求新基地,並持續與世界一流客戶共同開發高階產品, 包括 AR/VR、低軌衛星、自動駕駛、大數據、AI等應用,不斷優化產品組合,擴大市占。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東元電動車營收喊衝
下一篇
群創財報/第1季營收505億元 每股淨損0.45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