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力山布局電動輔助自行車

本文共269字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健身器材代工大廠力山(1515)股東常會昨(30)日完成董事改選,二代全面進入董事會。董事長王冠祥宣布,今年為力山的「新事業元年」,集團將進軍電動輔助自行車(e-Bike)市場,同時跨足優勢機器人及花園工具等產業領域。

王冠祥指出,力山由於擁有電機、電控及機構設計的實力,加上在馬達領域已有50年豐富經驗,初步鎖定更環保、節能的戶外運動休閒市場,並推出載貨型電動輔助自行車,以滿足歐美宅配、運輸市場需求。

據了解,今年台北國際自行車展中,力山與合作客戶已展示首輛電動輔助自行車,雙方現正洽談訂單中,預計今年底可以小量試產,產品將銷往歐美地區。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AI 伺服器出貨旺 緯創、英業達帶勁
下一篇
花蓮餘震不斷 觀光署振興方案受矚目 觀光股強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