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南僑攻生技功能性產品

本文共314字

經濟日報 記者何秀玲/台北報導

南僑(1702)昨(31)日召開股東會,通過配發現金股利2元;針對今年營運表現,會長陳飛龍表示,聚焦經營全球利基市場,在油脂、稻米、麵粉乳製品上持續研發加碼投資,目前食品營收已超過全集團營收的 97%。未來事業發展更加緊投入開發生技功能性產品;展望今年,他看好消費市場逐步回穩,南僑營運後市可期。

他表示,2020年歷經三年新冠疫情阻斷了全球化發展,企業面臨前所未見的挑戰,尤是2022年全球疫情持續燃燒,2 月底所爆發俄烏戰爭,加劇能源及糧食價格上漲,全球性通膨高速狂飆,造成企業面對嚴峻考驗。在多重不確定因素,以及全球經濟活動普遍性放緩,展望今年,大環境的變數依然存在,消費市場正逐步回穩,南僑整體營運亦朝正向發展,後市可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尼得科超眾3月 EPS 0.34元
下一篇
智原上修 AI 營收比重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