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上銀衝營運 加班拚出貨

本文共273字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傳動與控制科技大廠上銀(2049)董事長卓文恒昨(31)日表示,目前整體接單平穩,為消化訂單不讓交期拉長,公司到6月底前都必須加班趕工出貨。

上銀昨天舉行股東常會,去年每股純益12.98元,通過配發5.5元現金股利。展望營運,卓文恒認為,本季業績可望比第1季好,下半年雖待觀察,但會優於上半年,全年營收拚與去年持平。

卓文恒說,近期客戶下單都希望儘快交貨,上銀也配合從4月起加班趕工,交期儘可能控制在三個月以內。

卓文恒表示,上銀近年推出醫療機器人、減速機等新產品,隨著疫情解封,客戶詢問度明顯增加,「今年雖是充滿挑戰的一年,但也是非常有機會的一年。」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伊雲谷Q2營收看增一成
下一篇
群創財報/第1季營收505億元 每股淨損0.45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